最新文章 英国伦敦东部发生团体暴力冲...

英国伦敦东部发生团体暴力冲突 3人死亡

296
2月2日,英国伦敦发生刺人事件,凶手被击毙。(天空新闻网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月20日】(本台记者唐仲宝综合报导)英国伦敦东部周日(19日)晚间发生团体暴力冲突事件,三名男子被刺伤后死亡,两名男子涉嫌谋杀被捕。这是进入2020年后,首都伦敦发生的第6起凶杀案。警方表示:“虽然对这起悲剧事件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这很可能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据天空新闻(Sky News)网报道,周日晚,英国东伦敦伊尔福德(Ilford)区近七国王(Seven Kings)火车站的埃尔默斯特德路(Elmstead Road)上发生团体暴力冲突。警员在20:00之前接到报警电话,当他们到达出事地点时,发现有三名年轻人已经倒在了血泊里,彼此靠近,身上有明显的刺伤。三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报道说,这三人年龄分别在20多岁或30多岁,警官克莱曼(Steve Clayman)介绍说:“我们派出了包括三辆救护车,三辆急救车的医务人员,两名重症监护护理人员,两名事故响应人员以及我们的危险区域响应小组(HART)。我们还派遣了伦敦的空中直升机救护。不幸的是,尽管医务人员作出了努力,但三名男子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是持刀武装的团体之间爆发械斗,造成的三人被致命刺伤。据信双方是相互了解的,该团体属于锡克教徒社区。” 克莱曼说:“虽然对这起悲剧事件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这很可能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他补充道:“我们现在可以说,自那以后已逮捕了两人,因此取得了一些进展。”

据报道,警方已经拘捕的两名男子,分别为29岁和39岁。克莱曼说:“我必须对任何动机保持开放的态度,因为我们还处于案件侦破早期阶段,警方正在确认遇难者身份,并通知其家属。”

事件发生后,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发推文说:“在这个令人恐惧的时刻,我的想法是与家人和当地社区在一起。”

https://twitter.com/SadiqKhan/status/1219164241908977664?s=20

他说,直到今天(20日)早晨08:00为止,案件所在的整个红桥(Redbridge)市都已经获得了额外的警察执法权。

据伦敦警察厅公布,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伦敦凶杀案超过2018年,上升到新的发案水平。数据显示,2019年记录在案的凶杀案149起,高于2018年的135起,发案率上升了10%。其中,街头凶杀案从2018年的72起上升到2019年89起。警方称,毒品交易、黑帮暴力是导致凶杀案发案率上升的主要因素。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表示,伦敦警察厅人员规模正在扩大,有望在2020年夏末达到3.2万名警员。随着这些新警员的加入,局面将会得到缓解和改善。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