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英国路易小王子2岁了 像极...

英国路易小王子2岁了 像极了哥哥乔治

761
路易小王子2岁了(图片来源:KensingtonRoyal twitter 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4月23日,是英国路易小王子2岁生日,王室发布了一组照片与大家分享。

在照片中,路易小王子看起来又长大了许多,那呆萌的模样融化了大家的心。尤其令人惊讶的是,路易与哥哥乔治小时候长得非常像!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照片中,路易小王子手掌涂上彩虹,向防疫的医护人员和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彩虹在英国封锁期间是希望的象征。

本月初,剑桥公爵夫人凯特(kate)在诺福克郡给儿子路易小王子照相。

凯特捉捕到了路易——穿着一件漂亮的蓝格子衬衫——一边对着镜头露齿而笑,一边展示着他充满彩色涂鸦手掌的精彩镜头。

下一张照片里的小王子将他的彩色手掌举到了他的脸颊旁。

在这组照片中,路易的脸上涂满了五颜六色的颜料并做出调皮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路易小王子的彩绘作品很可能是威廉和凯特家庭教学内容里的一份课业。凯特说她在复活节假期也保持了家庭教学。

她说:“实际上,它只是我们日常的一部分。这很棒,在线上可以学到很多很棒的技巧和有趣的活动,您可以与孩子们一起做。”

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也在克拉伦斯宫的推特账户上祝他们的孙子“生日快乐”。

剑桥王子路易·亚瑟·查尔斯(Louis Arthur Charles)是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于2018年4月23日圣乔治节出生于伦敦帕丁顿圣玛丽医院的私人林多宫,重8磅7盎司。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