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英国女子车上出现4趾脚印 ...

英国女子车上出现4趾脚印 是外星人的吗?

525
英国女子史密斯(Alicia Smith)在车上发现多个4趾脚印,不像人类的脚印。有网民戏称,那是外星人的脚印。此为外星人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1月20日】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英国格里姆斯比(Grimsby)一名女子在车上发现几个脚印,但奇怪的是,这些脚印都只有4个脚趾,看起来不像人类的脚印。有网民戏称,这或许是外星人的脚印。

这个名叫史密斯(Alicia Smith)的女子在12月31日早上发现了这些结冻的脚印出现在她的汽车上,一共有6个,从挡风玻璃右侧延伸到车顶上,仿佛是“某人”沿着这个方向行进所留下的痕迹。

这些脚印清一色都是4个脚趾。至于这些是谁的脚印以及为何出现在那里,都让史密斯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她在网上分享这些脚印的照片,看看有没有人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史密斯告诉当地报纸《格里姆斯比电报》(Grimsby Telegraph)说,她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这非常奇特。

她说:“它们的形状很奇怪,只有4个脚趾,看起来不像人类(的脚趾)。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小孩的。还有,为什么有人会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下光着脚呢?”

她提到,她将车子停在屋外一整晚,到了隔天早上10点30分走出屋外时,就看到这些脚印。无论是谁留下脚印,一定是在屋外留下的,但她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或看见任何事情发生。

她补充说:“我们不知道谁留下这些脚印,希望看看有没有其他人见过类似的情况。我们真的希望能就它们可能是什么听到人们的建议。”

真有网民给了建议。有人直呼:“外星人!”但也有人暗示这可能是恶作剧:“当我年少时,我曾经用手做出像这样的脚印。LOL(大声笑的符号)”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