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进军英国遇阻 政府推迟华为...

进军英国遇阻 政府推迟华为5G进入决定

285

【2019年11月3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关于是否应允许华为进入英国5G网络基础设施的决定已推迟至下一届政府,这推迟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之间的争执。

即将离任的文化大臣尼基·摩根(Nicky Morgan)确认了这项决定-电信供应链审查的一部分-将在12月12日大选之后做出。

美国一直在向英国施压,要求其阻止中国公司使用英国的电信设备,因为它担心这种设备可能会被用来监视西方国家。

华为一直否认对它的指控,称其遵守设备所在每个国家的法律。

据报道,英国政府几乎同意华为参与建设5G网络中无争议部分的决定,这一决定可能激怒白宫。

摩根在回应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的来信时说:“虽然本届政府打算在秋季结束这一方面的审查,但大选时间表和大选前期意味着,现在将不可能。

“因此,该决定将由下一届政府决定。 我希望未来的政府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决定通知议会。”

自从政府宣布,由于美国出于对安全的担忧,而施加的美国贸易限制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关于华为参与英国5G的决定已经从7月份推迟了。

图根哈特说:“外交事务委员会一直在调查独裁国家干预民主国家的方式。许多成员一直在关注中共的技术主导地位,这在5G市场中无处不在。我写信给[文化]秘书,以确保不会在政府的末尾做出任何决定。

“我很高兴听到一个新的政府,经过全面辩论后,将把一个敌对国家的技术嵌入英国通讯网络中枢系统深处的决定。

“这项决定具有重大的外交政策影响,因为它使我们最重要的安全伙伴关系-五眼联盟,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之间的情报共享协议以及我们与其他国家的经济关系受到质疑。”

这项决定仅在几天前,即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主席阿吉特·派(Ajit Pai)建议禁止监管机构资金的接收者使用此类资金购买被认为对美国构成风险的公司的设备或服务,特别是华为。

共和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警告说:“通过对5G等下一代技术的关键硬件和软件进行控制,它具有迫使国际公司,制造商甚至整个国家遵守CCP要求的能力。如果中共成功地控制全球技术供应链,将会带来可怕的后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