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10月15日英国最新隔离规...

10月15日英国最新隔离规定 意大利 梵蒂冈 圣马力诺新入名单

1155
10月15日英国最新隔离规定 意大利 梵蒂冈 圣马力诺新入名单
10月15日英国最新隔离规定 意大利 梵蒂冈 圣马力诺新入名单。图为意大利。(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0月15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综合编译)本周英国感染冠状(中共)病毒的人数一直在上升,据英国国家统计署(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简称「ONS」)的数据显示,今天(10月15日)新增病例18,980人,新增死亡人数138人。政府正在试图控制英国各地的感染高峰,英国运输大臣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意大利(Italy),梵蒂冈(Vatican City )和圣马力诺(San Marino)被添加到英国的隔离名单中,返回英国的旅客必须自我隔离两个星期,但从希腊克里特岛返回的人不再需要自我隔离,实施日期将从星期日(10月18日)夏令时(BST)凌晨4点开始,并在英国全国范围内适用。

意大利每年有大量的英国人到访,是英国旅行安全名单上最后的主要欧洲国家之一。它在周四Covid病例达到单日8,804人的最高记录,7天发病率为每10万人中64例。英国政府考虑采取隔离的门槛是每10万例中有20例发病率。

英国通常在每个星期四的17:00 更新抵达英国需进行自我隔离的国家和地区名单,并在星期六的凌晨04:00 开始实施。上周,在英国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没有国家被新添加到隔离名单中。

苏格兰在上个月已将希腊大陆(mainland Greece )和希腊群岛(Greek islands )——包括克里特岛,但不包括米科诺斯(Mykonos)——列入其旅行安全名单。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也已将克里特岛添加到其安全名单中。

波兰(Poland),土耳其(Turkey)和加勒比海岛屿的博内尔岛(Bonaire),圣尤斯达修斯(St Eustatius)和萨巴岛(Saba)是从10月3日被列入需隔离名单中。

意大利在室内一些地方已被强制规定戴面罩,包括商店,办公室,公共交通以及在酒吧和餐馆中不坐在桌子上时,但私人住宅除外。在繁忙的室外空间也必须戴口罩。该国最近宣布对来自英国(UK),荷兰(Netherlands),比利时(Belgium)和捷克共和国(Czech Republic)的每个人进行强制性病毒测试。

今年早些时候意大利成为首个欧洲被疫情困扰的国家,随后意大利采取了世界上最为严格的封锁措施。

英国的旅游业已受到病毒大流行的严重打击,现在取消意大利的隔离豁免权对英国的旅游业将造成进一步的重创。

相关阅读:10月1日入境英国最新需隔离国家清单 罚款加重 波兰和土耳其新进名单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