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國警告中共造謠運動在犧牲...

英國警告中共造謠運動在犧牲生命

214
英疫情在最大風險時刻(图片: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看中國記者梅音編譯報導】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4月6日警告說, 在對抗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中,中國和其他國家精心策劃的造謠活動正在”犧牲英國人的生命”。

議員們在一份新報告中稱,病毒起源的中國,試圖「混淆」疫情爆發時的真實情況,當時中國本應在收集有關其傳播的數據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該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告訴《每日電訊報》:“英國政府根據來自世界各地的信息,模擬了他們對冠狀病毒的反應。如果一個國家誤導你,那是不可能做到準確的模擬反應的。中國政府的謊言正在奪去英國人的生命。現在,英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從新定位與中國的關係。”

該委員會的“病毒免疫(Viral Immunity)”報告還特別指出,伊朗和俄羅斯也負責傳播有關該流行病的虛假資訊。

該委員會呼籲英國政府與國際盟友一道努力,積極“面對和反駁”這些外國力量傾瀉出的虛假信息。

議員們還特別讚揚了舉報人李文亮醫生的方式——他是最早就這種在武漢肆虐的新病毒發表言論的人之一——在2月份死於病毒之前,他被迫承認自己”發表虛假言論”。

該委員會說: “這種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其他國家科學家的故意誤導,掩蓋了在大流行的關鍵早期階段的分析。”

“關於Covid-19的虛假信息已經奪去了生命。英國政府必須在國內發出明確和透明的資訊,以對抗和反駁外國力量散佈的造謠。”

“它還必須與盟國密切合作,盡可能建立統一戰線,並幫助確保重要的國際研究努力不會因宣傳和不良數據而受到損害。”

在外交委員會的這份報告發表之際,4月6日發佈的另一項重要研究報告,呼籲英國通過國際法庭向中國政府索賠3,510億英鎊,以補償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到英國造成的損害。

這項來自外交政策智囊團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的研究得出結論,在北京造謠運動之後,七國集團(G7)的經濟已經損失了3.2萬億英鎊。

唐寧街的消息來源暗示,當大流行結束后,這個共產主義超級大國將面臨”清算”。

蘭開斯特公國財政大臣(Chancellor of the Duchy of Lancaster)戈夫(Michael Gove)也將英國缺乏病毒測試的責任歸咎於中共政府。

當被問及,儘管去年12月中國首次出現病例,但英國為何沒有進行足夠的測試時,戈夫表示:“我們在過去一個月里一直在增加測試數量。情況就是這樣的…去年12月,中國發現首例冠狀病毒病例,但中國的一些報告沒有說清楚該病毒的規模、性質、傳染性。”

鄧肯-史密斯爵士(Sir Iain Duncan Smith)在允許中國公司華為進入5G網絡後,領導了議會裡反對首相有關華為的決定,他說,英國必須重新考慮與中國的關係。

這位前保守黨領袖表示: “由於北京的掩蓋和延誤,全球衛生專家認為,世界其他地方沒有足夠的時間為大流行做好準備,這意味著疫情的影響最有可能惡化。”

“長期以來,各國一直溫順地向中國(中共)屈服,希望贏得貿易協定。但是,一旦我們擺脫這一可怕的流行病之後,我們大家必須重新思考這種關係,並將其置於更加平衡和誠實的基礎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