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律師管理局考慮除名何君堯...

英律師管理局考慮除名何君堯 英保守黨員:好消息

334
英國律師管理局將會排期聆訊,考慮是否將香港議員何君堯(見圖)從名單中除名,裴倫德大贊「是對香港來說的好消息」。 (圖/美聯社)

【希望之聲2020年9月25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裴倫德(Luke de Pulford)24日在推特上撰文透露,英國律師管理局(Solicitors Regulation Authority)紀律審裁組就是否將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從英國名冊中除名排期聆訊。裴倫德大贊「這對香港來說是個好消息」 (A little piece of good news for #HongKong)。

昨天(24日)凌晨,裴倫德在推特上發文,並貼出英國律師管理局的電郵截圖,指出英國律師管理局將會考慮是否將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從名單中除名,聽證會將於12月14至18日進行。

裴倫德於帖文中強調,散播仇恨、煽動暴力及鼓吹專制政權的人,沒有資格在英國執業,並表明會繼續與堅守民主自由的港人同行「和香港站在一起」。裴倫德還在結尾加上「何已完」的Hashtag,表示對此次行動樂觀以對。

裴倫德在推特上也對英國上議院議員邁克爾(Michael Cashman)及大衛(David Alton)的相關協助表示感謝,又表示對律師管理局認真處理事件,並採取較罕見的一步感到高興。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裴倫德(右)24日赴香港觀摩區選舉,踩場建制派參選人何君堯的場合。圖:翻攝自治由じゆう- La libertad推特

裴倫德去年曾以何君堯支持北京打壓香港民主運動,且多次發表性別歧視、種族歧視等語言暴力為由,成功令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除去何的名譽法學博士學位。

據傳,去年11月英國人權委員會其後派員到香港觀察區議會選舉,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保德福親自找上正在拉票的何君堯,還當面告訴何君堯,自己正參與推動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褫奪何君堯的名譽博士學位,並祝他「好運」(Good Luck)。

裴倫德推特全文:

 

責任編輯: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