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英旅游禁令】克罗地亚、奥...

【英旅游禁令】克罗地亚、奥地利上禁令名单 葡萄牙下

462
欧洲 葡萄牙
葡萄牙波尔图。这座葡萄牙第二大城市的生活成本比纽约低70%。(Ghost-in-the-Shell/Flickr)

【2020年8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冯媛编译报道) 英国政府于当地时间8月20日再次根据各国的疫情更新了旅游禁令,将克罗地亚、奥地利和特立尼达及多巴哥加上了旅游禁令,正在这些地方度假的英国人必须于8月22日上午4时之前赶回英国,否则将被必须自行隔离14天;同时英国政府表示,英国人现在可以放心的前往疫情放缓的葡萄牙旅游。

据每日邮报报导,英国交通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20日下午在推特上宣布,英国政府将克罗地亚、奥地利和特立尼达及多巴哥加上旅游禁令,并将葡萄牙取下;但是他也警告说,现在只有那些不怕被突然要求隔离的人才可以出国度假,他自己今年7月底在西班牙度假时就由于政府突然宣布将西班牙加入旅游禁令,而被迫在回国后隔离了14天。

他写道:“如果你于22日凌晨4时后从这些地方返回英国,你将需要自行隔离14天;数据还显示我们现在可以将葡萄牙加上可安全旅游的名单。但是请注意,这些安全旅游国家的名单会很快更新,只有你愿意意外地被隔离,你才可以去旅游(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据悉目前有近2万英国人在克罗地亚度假。

数据显示,克罗地亚十万个人中的染疫人数从8月9日的10.4人增加位8月19日的27.4人,增加了164%;同一时期,特立尼达增加了232%;而奥地利从8月13日的10.5人增加为8月23日的20.3人,增加了93%。

报导表示,自从夏普斯公布了这个消息后,从克罗地亚、奥地利返回英国的机票的价格就猛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