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媒:梅根与高级民主党人往...

英媒:梅根与高级民主党人往来 还有意竞选美总统

302
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图片:Joe Pugliese/Harpo productions via 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7日】(本台记者李恪恒综合编译)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接受了知名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的采访,期间梅根称英国王室成员是种族主义者等言论引发巨大争议。近日英媒报导指出,梅根正在与美国高级民主党人往来,不仅在政治上积极活动,还有意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

据英媒《星期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报导,一位工党资深人士、前英国首相布莱尔政府的资深人士与华盛顿官员有一定的联系。此人在上周日(3月14日)接受采访时称,梅根正在与资深民主党人建立联系,还准备创建竞选和筹款团队,为将来潜在的美国总统竞选做准备。

该人士称,“布莱尔派、国际主义者和民主党的社交圈都在谈论梅根的政治抱负和潜在的支持者”。该人士表示,他推测梅根在着眼于2024年的总统选举,届时拜登将决定是否竞选第二任期。

美国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报导消息称,一位梅根的密友在去年9月份说,“她如此热衷于不放弃美国国籍的原因之一是为了让她未来有可以从政的选择”,“我认为,如果梅根和哈里放弃他们的头衔,她就会认真考虑竞选总统。”

报导称,另一位与梅根有密切往来的消息人士否认梅根从政的想法,“虽然不可否认她对政治这个话题很感兴趣并参与其中,但她自己并没有怀着进入政坛的野心。”

上周,英国脱欧运动(Brexit)领导人之一的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称,哈里和梅根夫妇在采访中的做法是想要摧毁君主立宪制,以将自己塑造成 “觉醒革命(Woke revolution) “的领袖。

法拉奇表示:“如果我们摧毁了君主立宪制,我们就会摧毁了关于这个国家(英国)的一些独特的东西。我认为这就是他们打算做的事情。我将在下周尽我所能将的反驳他们的观点,并向美国传达。

他补充道:“英国王室为英联邦做了那么多事情。(梅根和哈利夫妇)仍认为王室是种族主义者的想法,坦率地说是蔑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