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媒:“所为如纳粹” 中共...

英媒:“所为如纳粹” 中共年窃美4580亿英镑知识产权

626
图中为美国网络安全专家赖特。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网络安全公司SentinelOne 公司的首席安全顾问赖特(Morgen Wright )8月1日接受伦敦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的贸易报告显示,中共每年盗窃价值4,580亿英镑的知识产权,而且中共打压异议就如同当年的纳粹一样。

据英国快报报导,赖特表示他完全无法相信中共,而且对于英国政府禁止华为设备进入英国5 G网络表示高兴,因为华为在盗窃知识产权,而美国的报告显示,中共每年盗窃美国4,580亿英镑的知识产权。

他说:“任何来自于中共国的东西我都完全不相信。我曾经在美国的电脑公司、思科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 当时华为通过我们的一个路由器中盗窃我们的编码,后来思科公司的人曾为此事到美国国会作证,并向美国的法庭提交了针对华为的禁制令,禁止他们再盗窃思科公司的东西。”

他还介绍说,美国每年的商业报告都显示,中共从美国盗窃了价值6000亿美元(折合4,580亿英镑)的知识产权。

他因此警告人们不用使用中共开发的抖音(Tic Tok)等应用软件,因为一旦用户上载了这款应用软件并与朋友通过此软件分享自己的个人信息时,中共的人就会得到用户发送信息时的地址、手机的型号,然后就可以根据交通分析和情报分析跟踪这个用户。

他还认为,中共对于那些类似于维吾尔族等异议人士的迫害就如同当年的纳粹一样,但是中共不会再根据地点和长相对异议人士围捕,而是使用科技来跟踪异议人士。他介绍说,中共的人会设计一套电子跟踪系统,其目标在哪里工作,了解其目标的网上活动方式,都与哪些人交往以及这些人的政治或宗教观点,然后在全球范围内跟踪他们的目标。

他说:“中共的人在像纳粹当年一样使用科技,他们的所为和当年纳粹所为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