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媒:英国应切断与中国“器...

英媒:英国应切断与中国“器官移植”的联系

324
负责调查中共”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人民法庭”。(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19年3月27日】(本台记者李昂综合编译)由于担心中国“器官移植”中心正在大量盗取弱势群体的器官,英国政治家们希望英国的医院和大学断绝与中国移植中心的合作,阻止英国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并对相关指控进行调查。

英国《快报》(express)24日报道,英国国民保健服务联盟(NHS Confederation)前首席执行官亨特勋爵(Lord Hunt)表示,有证据表明,“中国(中共)仍在大规模‘强制摘除’器官”,受害者包括藏族、基督教徒、维吾尔族穆斯林和法轮功学员。

伊斯卢因(Islwyn)选区的工党议员埃文斯(Chris Evans)说,这些指控听起来像是一部恐怖电影。

去年12月,由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在伦敦主持“人民法庭”(People’s Tribunal),经过三天的听证会,全体成员于12月10日一致通过一项临时判决草案,草案中确认:对犯人和良心犯“活摘器官”的事情在中国大面积地发生着。

尼斯爵士表示,“毫无疑问”,“强迫良心犯摘取器官的做法,已经进行了相当长一段的时间,牵涉到非常多的受害者”。

“人民法庭”的结论,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

发起“人民法庭”的终止中国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葛特曼(Ethan Gutmann)说:“这是一种犯罪,实际上有人为了提供供体而死。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认为这是一群无辜的人。”

葛特曼认为西方的外交部门“没有骨气”,并说中共“做了一些纳粹之后我们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北爱民主统一党(DUP)议员香农(Jim Shannon) 主张本周就此问题进行了一场辩论会:“英国必须采取行动,不仅因为应该这样做,还因为英国公民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来自无辜信仰者的器官。

世界基督教团结会(CSW)的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敦促英国政府要“努力确保一项(‘活摘器官’的)国际调查”。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