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女遗失皮包 一年后出现在...

英女遗失皮包 一年后出现在土耳其 她惊呆了

361
英国一名女子遗失皮包,没想到一年后在土耳其被陌生人发现。图为一个女用皮包,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1月22日】英国艾塞克斯郡(Essex)一名女子在当地遗失皮包,没想到一年后有人在土耳其发现她的皮包,而且经由社交媒体与她联系上。这让她感到相当惊讶。而她的皮包会走这么远的路程,出现在一个陌生人的手中,或许是缘分所致。

特维(Nikita Turvey)是英国国民保健署(NHS)的一名24岁员工。她在2019年9月遗失皮包,皮包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员工证等证件。(点击这里可以看她的照片)

特维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在住家与工作地点内努力寻找皮包未果,只得面对失去它的事实。她随后买了一个新的皮包,而且申请相关证件的补发。

2020年11月,特维在Instagram网站上收到一个名叫卡亚(Kaya)的土耳其男子所寄的讯息。卡亚表示,他从事资源回收的工作,他在他的仓库中看到特维的皮包,里面有她的证件。

特维说,当卡亚告诉她,他在土耳其找到她的皮包时,她真的是目瞪口呆。而她当下才知道,原来英国的废弃物会送到土耳其进行资源回收。

她提到,她与卡亚聊了好几天。卡亚寄给她在土耳其拍摄的短片,而她也让卡亚看看英国长什么样子。

她说,如果卡亚到英国,她很愿意与他见面。而卡亚说,他会把她皮包内的两枚硬币留下来当纪念品,有朝一日将带着皮包到英国送还给她。

至于英国回收品跑到土耳其等其他国家一事,特维则感到忧心,因为这不但会增加碳排放,人们的个人资料也会外泄,进而导致诈欺等问题。

不过,她心存感激地说:“我交了一个朋友。”

她说:“我认为社交媒体对很多人的生活而言是负面的东西,但这件事显示,它可以用来凝聚人们,并与海外的人们连结在一起。”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