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硬气!官员警察想借机罚款 ...

硬气!官员警察想借机罚款 农民据理怒怼 开车走人(视频)

321
农民据理怒怼当地官员和警察(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一段农民据理怒怼当地官员和警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秋收农忙的时候,一个农民开着拖拉机出行去秋收,突然被农机站的官员和警察拦住要查证件和年检。农民怒怼:平时农闲时不查,为什么农忙时查?网友:实际这帮官吏就想罚点款!捞点钱?这位老农民硬气一把,不理他们,开车走人!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农机站的官员和警察拦住了一台准备出行要去秋收的拖拉机,说是要查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年检。这位农民非常硬气,坐在驾驶座位上就是不下车,不配合。这位农民生气的说:“一个老农民种地,你干啥呀?想抓我就拘我,有能力就拘我。早干啥了?你管农机,有时间你再管,我现在秋收呢!这么多人来,什么目的啊?没有驾驶证,身份证也没有。早干啥了?人家收割,你来劫车了。我就是无证,没有证不让活了?不让种地啊?考证?上哪儿考?自己名字都写不清楚,上哪儿考?一天把你们闲的。我们那边等着秋收呢。躲开!”

他打着发动机,就在众多的官员和警察面前开着拖拉机走了。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