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英通灵师谈2020:习近平...

英通灵师谈2020:习近平被迫变天 金正恩逃亡中国

570
新冠疫情或引发经济危机,导致中共政权崩溃(示意图 pixabay)

过去曾成功预言川普在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的英国预言家,近期又发布了对2020年的预测,内容包括,中共政权将面临从香港传到大陆的新革命。习近平将被迫同意变天。而金正恩将逃往中国等。

自称通灵师的英国南安普敦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YouTube及其个人网站,自称成功预测到2019年的澳洲野火、香港反送中抗争,以及维基解密关键人物亚桑杰被捕,还有发生在英国的大规模洪水事件。

近日,汉密尔顿进一步发布“2020年世界预测”,当中包括中东掀起战争、美国总统川普成功连任、英国首相强森将与合作伙伴嘉.西蒙德斯 (Carrie Symonds)共结连理、欧洲会发生新的经济危机,而中国则会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动。

对于中国革命,汉密尔顿解释:他曾预言香港会发生抗争,他也谈到了中国的一场革命。2020年,香港将进一步引爆中国大陆的抗争行动。面对政府将被推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同意做出重大的改革,从长远来看,将根据孙中山的三民主义建立真正的民主。

大纪元评论员周晓辉表示,如果真如预言所言,面临巨大压力、仅有一线生机下的习近平最终选择了顺应历史的大势,那不仅对国家、人民,对其本人而言也是一件幸事。从这一点上看,我们乐见川普总统与习近平再会面。

2020年预测内容包括,中共政权将面临从香港传到大陆的新革命,习近平将被迫同意变天等。示意图(pixabay)

另外,汉密尔顿还预测2020年,中国发生的致命烟雾,将导致一大群人窒息。

对于川普连任,汉密尔顿解释:对川普的弹劾案,最后以失败收场。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会因为丑闻而名誉扫地。美国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将会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在总统大选中,将再度获胜,且还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例如:佛罗里达州。动乱发生在中国各地之际,美中贸易战将升级。

汉密尔顿过去曾成功预言川普在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

2020年预测内容包括,中共政权将面临从香港传到大陆的新革命,习近平将被迫同意变天等。示意图(pixabay)

金正恩将会逃往中国?

对于朝鲜。汉密尔顿解释: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会下令将携带实弹弹头的导弹发射至海上。事发后各国召开峰会。金正恩最终会被人民推翻(很久以前就预言了)。他将会逃往中国。

外界分析认为,虽然汉密尔顿的预言有一定的准确度。但相对时间点与部分预言尚未成真。

2017年12月,汉密尔顿也曾在预言中提及金正恩将被朝鲜人民推翻后,尸体未被发现,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国。

韩国《国民日报》早前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国和朝鲜接壤的慈江道山区地带,地下数百米存在多个地道,当发生战争时,这些地道就会成为金正恩专用的“紧急出口”,帮助金正恩逃往中国。

这名消息人士强调,只有金正恩的家人和身边最亲近的人可以利用这个地道。而且除了金正恩的亲卫队(护卫总局要员),没有人知道地道的具体位置。为了以防万一,朝鲜还在金正恩别墅、办公室等长期居住的地方也都修建了地窖。

而且,从平壤的指挥所开始,到平壤的顺安机场、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据点,也都修建了秘密地下通道。同时,从金正恩的某个别墅到慈江道之间也修建了地下通道。地下通道是朝鲜人民军工程局第1旅施工,第1旅深得金正恩的信任,待遇超高。

朝鲜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间,也有一条秘密通道,是一条总长120公里的公路,平时严禁百姓使用。这条“隐蔽道路”的用途,同样是为了在朝鲜半岛发生战争时,供金氏家族安全“逃离”。

秘密通道是先从平壤坐火车到香山郡北新县,再乘坐汽车利用这一“隐蔽道路”到达昌盛。其后利用金家在昌盛的别墅中的地下通道,穿过鸭绿江江底,迅速逃到中国。

据称,“隐蔽道路”是从1987年到1996年共分3个阶段完成的,在完成第二阶段工程不久金日成死亡。当时正在昌盛别墅度假中的金正日听到这一消息,马上启用这一密道只用了1小时40分钟,就赶到了金日成的别墅。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