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相約翰遜Boris Jo...

英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確診 自爆仍發燒會繼續隔離

397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今天透露,自己仍有發燒症狀,會繼續自主隔離(圖擷自臉書)

【2020年04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訊)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近日自曝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並展開自主隔離後,他於今天透露,自己仍有發燒症狀,會繼續自主隔離。

約翰遜在推特及臉書發布的影片中表示,雖然自己隔離7天且感覺好多了,但他仍有輕微症狀,其中包括發燒,因此必須繼續隔離,直到症狀消失為止。

他還向英國公民發出呼籲,待在家裏可以挽救生命,所以請大家不要出去,即使週末的天氣很好。

另據路透社報導,英國衛生部長馬特(Matt Hancock)今日被問及對「專家預估死亡將在4月12日達到顛峰」的看法時,他坦言,不排除專家所預測的說法,「那是一個完全可能的結果」。

截止到目前為止,英國確診人數今日新增確診人數4,450人,累計達38,168人,死亡新增人數是684人,累計達3,605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