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相力挺受中共制裁者 外相...

英相力挺受中共制裁者 外相称此举体现中共本质

553
英相约翰逊于26日在推特上推文,表示对被中共上到黑名单上对英国人和机构对支持。(图片来源:约翰逊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在中共为了报复英国而于3月26日制裁了9位英国人和4个英国机构后,英相约翰逊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这些英国人的支持; 而英国外相拉布则表示,英国制裁的是侵犯人权者,而中共制裁的是批评中共的人,这非常能说明问题。

英相约翰逊于3月26日(周五)在推特上表示,被中共上到黑名单上的这些英国人士都为曝光新疆维吾尔族人遭到的迫害起到了重要作用,因此他坚决支持他们。

他写道:“这些议员和英国公民今天遭到中国(共)的制裁,是由于他们为揭露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犯下的、严重的人权罪行起了重要的作用。

发声反对人权犯罪的自由是基本人权,我坚决支持他们。”

英国外相拉布则对记者表示,中共和英国政府对制裁对象非常能够说明问题。

他说:“当英国政府与国际社会制裁那些应该为人权罪行负责的人时,中共制裁的是批评它的人,这很能说明问题。”

拉布还表示,如果北京想有根有据地反驳人们对于其在新疆人权罪行的指控,他们就应该允许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进入新疆去实地调查,以核实真相。

拉布于3月22日宣布制裁新疆迫害维吾尔族人对4位现任和前任官员时曾经指出,中共在新疆犯下的人权罪行“引发我们这个时代最严重的人权危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