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住房业和汽车业复苏 英相...

英住房业和汽车业复苏 英相望圣诞节期间恢复常态

272
英住房业和汽车业复苏 英相望圣诞节期间恢复常态
英相约翰逊于8月8日撰文表示,英国学校于9月份正常复课是本届政府优先考虑的事项。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8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英相约翰逊于7月17日宣布进一步的松绑令,并表示英国政府希望英国社会能够在圣诞节期间令恢复正常。而英国银行行长贝利17日则表示,英国的住房业和汽车业强劲复苏。

据政治周刊网站报导,约翰逊于7月17日在唐宁街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英国政府进一步松绑的方案,并表示他期望英国能够在圣诞节期间恢复常态,但是他也表示必要时政府随时都会暂停实施这些松绑令。

约翰逊表示,由于英国目前的疫情状况在持续好转,遭到再次禁足的莱斯特(Leicester)也将很快松绑,那里的学生将获许复课。他随后提出建议,允许英国民众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外出,虽然政府仍然建议民众尽可能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外出;从8月1日开始,英国的雇主将有更多的权利来决定雇员是否需回办公室工作;英国政府将允许举行30人参加的婚礼;英国将允许室内和室外的表演,只要表演组织单位可以确保表演在疫情期间是安全的。

但是约翰逊也表示, 这些松绑令都是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实施的, 必要时政府会毫不犹豫地停止实施这些松绑令。

他说:“我真诚地、强烈地希望我们能够审查仍在执行的禁令,并最早在圣诞节期间允许社会恢复常态。”

他还介绍说,英国政府将授权地方政府对个别地区启动禁足令,但是整个大地区的禁足令将仍然由英国政府宣布。

约翰逊还表示,应对疫情爆发的速度至关重要, 因此从明天开始,当地政府将被授权关闭当地的设施和机构。而英国政府将有权在“有证据的情况下”禁足整个地区,例如命令当地居民留在家中, 防止人们的进出该地区,及下令当地的交通设施停止运作。

约翰逊还承诺10月底,英国的COVID-19抗原的检测将增加为50万次/天,而且英国政府将在目前30亿英镑的基础上,为英国民健康署增拨3亿英镑款,以协助健康署应对常规的冬季疾病及COVID-19 疫情 。

英国银行:英住房业和汽车业强劲回升

英国银行行长贝利(Andrew Bailey)则于7月17日宣布, 英国政府宣布松绑令后,英国的住房产业和汽车行业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但是英国的餐旅业的变化不大。

贝利介绍说,在英国政府实施禁足令的3、4 月份,英国的经济可能比2019年收缩了23% 至25%,而现在的迹象显示,英国的住房业和汽车业在强劲复苏。英国官方的数据尚未公布。

他说:“我们已经看的证据显示,英国的住房市场在强劲回升, 英国的新车销售也呈强劲,但是在餐旅业和在娱乐业尚没有这种迹象。”

他分析说,餐旅业对松绑令的反应不明显可能是由于COVID-19疫情期间人们都非常小心,不愿外出就餐造成的,但是他估计疫情好转后这个情况也会好转。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