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因支持法轮功上中共黑名单 ...

因支持法轮功上中共黑名单 加州前议员揭中共渗透

406
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川普到加州,由安德森议员将他介绍给共和党人。(Jeff Chiu/AP)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0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2017年,时任加州参议员的安德森(Anderson)因提出了一个支持法轮功的议案,遭到中共威胁,上了中共的黑名单。他近日详细阐述了中共对加州政界的渗透手法。

安德森在2017年8月29日试图推出一项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但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随后发起了一系列行动,破坏了该决议。

该决议案旨在表彰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勇气”,并谴责“任何政府认可迫害”的立场,很快就在加州司法委员会的倡议下一致通过。然而,仅在两天后,该决议案又被否决了。

安德森说,这是因为中领馆发出一封未签名的信,并送交到州参议院的每个议员手中。该信将该法案称为一个“反中国”的法案,说该法案“可能会严重损害加利福尼亚州与中国之间的合作关系,并严重损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这封信很吓人”,安德森说,“中共在威胁大家。它告诉议员们,谁敢往前推动该决议,谁就将被追究责任。”他还说,紧接着中领馆就开始不断打电话给参议员们,以确保他们看到了这封信。

几天后,安德森在中领馆前的一次集会上谴责了这些威胁。他之后还进行了不懈的尝试,希望使该决议必须在参院进行投票表决。他谈到,在参议院会议的最后一周里,他至少尝试了18次让大家对该议案进行表决,希望“人们能够振作起来。”

图为加州前参议员安德森2017年9月8日在旧金山中领馆前的集会上发言支持法轮功。(Lear Zhou/Epoch Times)

当时在参议院发言时,安德森呼吁他的同事们看一看厅里坐着的人们,这些因迫害而逃离中国的被迫害者和他们的亲属们。他说:“那真是令人寒心的时刻。那些议员口口声声说他们关心制止暴行,捍卫无辜生命,永远为失败者服务。但他们令我深感失望。”

安德森还说,当“人们看到一封信和一个电话,就对我的同事们产生如此令人不寒而栗的效果时,人们在问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会与中国领事馆有如此紧密的联系?为什么那对他们如此重要?为什么这些人不能得罪?为什么他们因此对暴行视而不见?”

他说:“一想到加州或美国的所有立法者都可能受到中国政府的影响或恐吓,那真太可怕了。当我们看到暴行时,我们应该对自己的国家充满信心,应该去制止暴行。”

因为安德森在2008年曾敦促中共释放被关押的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中共早已将他列入黑名单,并称他为“恐怖分子”。但是,他发誓要尽可能地倡导中国的人权。他说:“这是历史的转折点。善良的人们……必须为遭受迫害的人发声,否则,这个世界将会失败。”

法轮功修炼者一直以修炼“真、善、忍”为要求,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但从1999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了残酷的迫害。美国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估计,至今已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拘留,数十万人被酷刑折磨。更有甚者,令人不安的证据继续浮出水面,中共政权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出售,牟取暴利。

截至今日,美国众议院、明尼苏达州,亚利桑那州,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多个州立法机构,都通过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