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針對疫情 史蒂夫•班農抨擊...

針對疫情 史蒂夫•班農抨擊中共「他們必須面對」

349
前川普政府首席策略师班农(AP)

【2020年05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前白宮首席戰略家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上週六,就中國(共)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中所扮演的角色,加入「沃特斯世」討論。

班農說:我們必須為這場鬥爭做好準備,我想我們也做好了準備,很明顯:這是一場爭取自由的鬥爭。記住:「中國人民也是無辜的受害者」。

班農說:這(中共)是一個極權主義政權,它與1930年代的納粹分子一樣殘酷,一樣冷酷,一樣強硬。 「 他們必須受指責」。

龐培奧抨擊中共,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引起的「巨大的傷痛」和「多人失去生命」。

前白宮官員抨擊中國,指責中共政府隱藏了有關中共病毒起源的重要事實。

班農說:中國共產黨在12月下旬就知道病毒會人傳人,並已經在社區中傳播。他們(中共)掩蓋了疫情,並向世衛組織掩蓋了疫情,世衛也做得很糟糕。世界衛生組織在1月14日發出一條推文:在與高級醫療官員和中國政權進行磋商之後,沒有人與人之間的傳播。 「中國共產黨知道這一點」。

北京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上週四表示,中(共)國政府對中共病毒爆發的反應一直很「透明,開放」和「非常迅速」。劉曉明還說,美國認為「他們可以欺負中國(共),他們認為可以欺負世界」。

班農還指責中國積存個人防護裝備(PPE),並在大流行期間利用其來影響其他國家。班農補充說:他們在全世界收集所有個人醫療衛生防護裝備,並知道他們將會需要它們-將其作為對付其他國家的槓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