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疫情导致网购盛行 英乐购...

疫情导致网购盛行 英乐购征召1.6万人

315
英国乐购公司8月24日宣布征召1.6万正式工。(pixabay)

【2020年8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英国大型连锁超市乐购8月24日表示,由于“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 COVID-19)疫情,导致该超市的网购流行, 该超市将征召1.6万名正式职工以应对英国民众的长期需求,这对于由于疫情而低迷的英国就业市场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据BBC报导, 乐购超市在其声明中表示,自从COVID-19 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的网上客户的人数从原来的60万人增加为150万人, 因此该公司需要征召1.6万名正式职工, 这批人中1万人将从事上货或准备货物的工作, 3000人从事运送货物的工作。

该公司还表示,准备用疫情期间招聘的临时工弥补部分人员空缺, 因为在英国实施禁足令期间, 该公司招募了很多临时工来帮助困于家中的民众递送货物。

该公司还承诺,会优先考虑年老体弱客户的送货需求。

报导表示,在疫情爆发之前乐购公司的网上销售额占该公司销售总销售额的9%,现在占该公司总份额的16%, 而且该公司今年的总盈利可能会高达55亿英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