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疫情假期旅游】欧洲热点旅...

【疫情假期旅游】欧洲热点旅游国家戴口罩出行规定

577
您需要知道的欧洲热点旅游国家的规定。(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编译)美丽的夏季来到,随着放宽旅行禁令,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在欧洲各国旅游。重要的是要知道到达目的地国家的法律,以免违反规定面临罚款的危险。

下面我们归纳一些热点旅游国家的当地规定

英国

英国从6月份开始乘坐公共交通必须佩戴口罩,从7月24日起在英格兰的商店内需佩戴口罩。如果违反规定,将被面临100英镑的罚款。11岁以下的儿童和那些有身体特殊疾病的人可以不佩戴面罩。

西班牙

西班牙规定,在所有公共场所,年龄超过6岁以上的任何人都必须佩戴口罩。强制规定必须保持1.5米的社交距离。

但是在西班牙佩戴口罩的要求在一些地区所有不同,因此,游客应该事先向当地的有关部门咨询具体要求。

而且面罩要求必须覆盖鼻子和嘴巴,但是有健康状况或残疾的人可以免除该规则。

希腊

希腊规定在公共交通(包括航班和渡轮)上、机场、出租车上,所有的医疗地方和电梯上必须佩戴口罩。

强烈建议在其他封闭的空间里佩戴口罩,但不是强制的。

法国

法国自5月11日起,所有11岁以上的乘客都必须在法国的公共交通工具上佩戴口罩。对不遵守规定的人会被处以罚款。

乘坐没有有机玻璃屏风的出租车和私人租用车辆也必须佩戴口罩。

在8月份,人们必须在商店或者其他封闭空间内佩戴口罩。

意大利

意大利,在封闭的公开场所以及伦巴第和皮埃蒙特地区的所有公共场所都必须佩戴口罩。

在商店和餐馆也必须佩戴口罩。

德国

在德国的16个州中,某些公共区域都必须佩戴口罩,但是各州的规定有所不同。

土耳其

整个土耳其,在拥挤的地方,尤其在市场和超市,美发店和理发店都必须佩戴口罩。

土耳其除上面的规定外,在以下的地方(包括主要城市和某些旅游区),需要强制佩戴口罩:

Adıyaman, Afyonkarahisar, Agri, Amasya, Ankara, Ardahan, Aydın, Balıkesir, Bartın, Batman, Bilecik, Bingöl, Bitlis, Bolu, Burdur, Bursa, Çanakkale, Denizli, Diyarbakır, Düzce, Elazığ, Erzurum, Eskişehir, Gaziantep, Giresun, Iğdır, Isparta, Istanbul, İzmir ,Kahramanmaraş, Karabük, Kayseri, Kırklareli, Kocaeli, Konya, Kütahya, Malatya, Mardin, Muğla, Muş, Nevşehir, Ordu, Osmaniye, Rize, Sakarya, Siirt, Sinop, Sivas, Şanlıurfa, Şırnak, Tokat, Tunceli, Uşak, Yalova, Yozgat and Zonguldak.

在旅行之前,您要检查你的住宿是否是在这些地区。

如果不遵守规定的任何人将被处以900里拉的罚款。

 

朋友们在您旅游之前一定要提前详细的了解您到达的旅游目的地当地的规定,在保证自己健康的情况下同时避免触犯当地法律。祝朋友们有一个健康的假期!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