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奪命逾2萬人?武漢人排...

疫情奪命逾2萬人?武漢人排長長隊領骨灰 每天限額500個13天領完

1628

【2020年03月26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由中國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但死亡人數的真實性一直受到外界的質疑。網傳視頻顯示,武漢漢口、武昌殯儀館近日開始發放因疫情而死亡人的骨灰,每天限額領500個,需13天領完。對此,死亡的人數再次引起民眾的質疑。

3月26日,有大陸網民上載了一張圖片顯示,從3月23日開始,湖北武漢武昌殯儀館開始發放因感染中共病毒而死亡的死者骨灰,每天發放500個,爭取清明節前發放完畢。而通過圖片上來看,現場排起了長隊。

從網民拍攝的視頻、圖片看漢口的殯儀館門前也是排起了長長的隊,門口有指示牌,寫著領取疫情期間死亡的親人的骨灰。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3176588201492480

澎湃新聞報導說,26日是武漢武昌殯儀館接受領取骨灰的第四天。多數家屬都有轄區居委會陪同。這也證實了消息的真實性。

網民還爆料,現場有保安嚴密監控,到處都是便衣,只要民眾一舉起手機就會有人制止。

根據這個數據,有網友估算,從3月23日至4月4日清明節,一共13天,每天發放逝者骨灰500個,那麼一共就是13 x 500 = 6500,這還是這一家殯儀館,據了解武漢一共有7家殯儀館,如果情況都差不多的話,這場病毒到底導致多少人死亡呢?而中共官方數字指,武漢肺炎在爆發點湖北省武漢市最少奪去2,531條性命。

Image

網民書生老郭:“黨說,隻死了兩千多人,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有網民問道,那些全家都死了的怎麼辦?也有的表示,“我以為熬過去了那些悲傷的時間,哪知今天看到這些,眼淚還是控制不住流下來。”

據網民發的圖片顯示,關於漢口殯儀館的圖片已經被刪除。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