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疫情趋缓 看看德国各州游...

疫情趋缓 看看德国各州游泳场馆开门时间及运行规则

484
德国游泳场馆陆续开放(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雨晨综合编译)联邦州和市政当局为开放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制定了不同的时间表和计划。每种情况都严格遵守卫生规定,在某些情况下,您必须提前在线买票。尽管已经允许开放,许多场馆仍然关闭。露天游泳池随处可见,一些州已经制定了室内游泳池计划。今年夏天将无法像瘟疫流行以前一样正常运行。

在巴登-符腾堡州,室外和室内游泳池在6月6日开放。

在巴伐利亚州,室外游泳池开放的日期为6月9日。

自5月25日以来,柏林的露天游泳池已部分开放。

勃兰登堡州将于6月13日开放室内游泳池。自5月28日起,室外泳池再次开放。

不来梅的第一个室外游泳池于6月8日开放。其他的将在6月15日后陆续开放。室内游泳池定于7月1日开放。

汉堡的室外游泳池于6月2日开放。

在黑森州,从6月1日开始,只有俱乐部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中进行训练,但不久之后将进一步开放。

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允许室外游泳池于5月25日开放。

在下萨克森州,露天游泳池自5月25日起开放,室内游泳池于6月8日开放。

北威州,自5月20日起室外游泳池开始运营。室内游泳池视情况而定。

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露天游泳池于5月27日开放。室内游泳池从6月10日开始开放。

从6月8日起,您可以在萨尔(Saarland)再次在露天游泳池中游泳。

萨克森州已允许露天游泳池在5月15日开放。室内游泳池于6月6日开放。

5月28日,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露天游泳池再次开放。

图林根州于6月1日开放了室外游泳池。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尚无具体信息。

游泳设施的准备

德国游泳协会在其网站上解释说,根据目前的知识,游泳感染的风险并不比其他公共场所高。由于病毒的确可以被氯气杀死,因此不会通过水感染给人。

在许多地方,已经为社交距离排队打了标记。游泳的人数要受到限制。一些游泳场仅在线发放票证,并给一个固定的时间段。然后在指定的游泳时间段之间对设施进行消毒。

游泳课

瘟疫危机之前这方面已经存在重大瓶颈:根据德国救生协会的数据,2019年约有20%到25%的小学不再提供游泳课程,因为那些学校没有游泳池。如果将来可以在防感染保护并且仅在小组学习的条件下恢复教学,这种情况将更加困难。

德国游泳教练协会主席加里茨(Gallitz)认为,私立游泳学校最早要到秋天才开放。他担心,今年夏天游泳池在关闭了几个月以后,在河流、湖泊、海边发生游泳事故的情况会越来越多。

位于慕尼黑郊外的Wöthsee湖边(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游泳俱乐部

汉堡体育协会主席拉尔夫·莱纳特(Ralph Lehnert)在德国无线网(DLF)中提醒说,一些体育俱乐部将不得不花费巨额资金来保持基础设施的良好状态。 对于游泳池尤其如此。 因此,他呼吁会员对他们的协会保持忠诚,尤其是在疫情危机期间。

实际计划于2021年夏季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已经推迟到2022年。这避免了与2020年至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时间冲突。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