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仍严重!大连湾八十台大...

疫情仍严重!大连湾八十台大客车把人拉走隔离(视频)

381
大连湾八十台大客车把人拉走隔离(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8月2日,在爆发严重疫情的大连凯洋海鲜公司的所在地–大连湾,当局出动80辆大巴士,将一批疑似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全部拉走隔离。官方公布,8月2日,大连新增本地确诊病例8例,累计确诊病例87例。

据中共官媒报道,8月2日,大连新增本地确诊病例8例,累计确诊病例87例。本次疫情起始于凯洋公司海产品的加工车间,之后在加工车间迅速传播,并往外扩散。该车间共有60名工人及管理人员感染,罹患率高达61.9%。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8月2日晚间在大连湾,也就是凯洋海鲜公司的所在地,当局出动了许多防疫人员和80辆大巴,把所有疑似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全部拉走隔离。

据悉,23日起,除了个别企业正常运作外,当地大连湾区域的企业全部关闭,区内实施封闭管理。大连市宣布进入“战时状态”。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