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死灰复燃?武汉突爆3确...

疫情死灰复燃?武汉突爆3确诊病例(视频)

396
武汉某小区开始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8月1日,中共肺炎的发源地武汉突然惊现3确诊病例,官方称3名感染者均为从莫斯科包机归来的中国籍人员,其中一人肺部已现局部病变。官方称所有归来人员都进行隔离,无武汉市内自行活动轨迹,但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武汉某小区开始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排查。

据中共官方通报,3名确诊病例均为7月30日乘坐CA602莫斯科飞武汉天河机场包机的中国籍在俄留学生。3病例都曾在俄罗斯出现发热症状,并在俄住院隔离治疗,其中一人胸部CT显示双肺少许感染性病变。但他们在入境检查时体温正常。

官方报道称,CA602航班抵汉后,对航班全部人员,包括乘客198人、机组人员20人,进行隔离诊疗等闭环管理措施,无武汉市内自行活动轨迹。

但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武汉某小区出现大量防疫人员,设置了核酸检测点,为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这一视频中湖北网友中热传,人们担心,疫情会在武汉、乃至整个湖北死灰复燃。

网友评论说:“是啊,吓人,朋友圈都在传,看来我今年回不了中国了。”

也有网友说:“武汉人好像很自信感觉最安全?”

8月2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人山人海,好像大家都忘记了才刚刚过去的疫情,也不再关注今天的疫情。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