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下悲劇】四川女身綁7...

【疫情下悲劇】四川女身綁7歲女兒絕望跳江 前夫揭內幕

967
3月20日下午,在四川南充嘉陵江,有人發現了一對母女的遺體,隨後被打撈上岸。(視頻截圖)

【2020年03月21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擴散3個多月來,在封城之下,不少中國民眾的生活陷入困境,導致自殺悲劇頻發。日前傳出一起更慘烈的消息,四川屈女士將7歲的女兒綁在身上跳江自殺。其前夫說,她沒工作沒收入,要還房貸、壓力太大。

陆媒称,3月20日下午,在四川南充城區白塔大橋下面的嘉陵江裡,有人發現了一對母女的遺體,隨後被打撈上岸。

推特上有人發視頻說,這是四川南充33歲的屈女士,她於3月10日留下絕筆後,來到嘉陵江邊,將7歲的女兒綁在身上,跳江自殺。當遺體被打撈上岸,倆人緊緊綁在一起。其前夫說,她患有抑鬱症,沒工作沒收入還要還房貸、壓力太大……。

視頻畫面顯示,母女兩人的遺體被打撈上岸後停放在江邊,有警察在現場。其中一段視頻的畫外音說到:「天吶,好可憐哦,這個女娃兒把她女子一起綁在身上……」

陸媒報導說,10日下午,家住南充市高坪區某小區33歲的屈女士,給其娘家親戚發了一條消息,大意是:你給其其(女兒)爸爸說一聲,以後不用給撫養費了。我都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我實在熬不動了。我決定帶女兒離開。

這條疑似「遺言」的消息,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當天晚上家人就聯繫不上屈女士了。

事後警方對屈女士手機的最後定位,顯示位置在其居住小區附近的嘉陵江邊,距小區大門約300米。

屈女士的前夫嚴先生向媒體說,後來他查看小區門口監控發現,10日下午6點33分,前妻帶著女兒走出小區大門,兩人都戴著口罩,女兒還蹦蹦跳跳,很開心的樣子。

根據附近一處商鋪監控顯示,屈女士帶著女兒離開小區後朝嘉陵江邊走去了,「因為江邊沒有監控,不知道她們之後又去了哪裡」。

嚴先生說,20日下午,在嘉陵江發現的母女遺體,正是其前妻和7歲女兒。

嚴先生和前妻屈女士在幾年前就已經離婚,女兒歸前妻撫養,他每個月給生活費。他說,由於前妻最近幾年沒工作,他除了給女兒生活費外,平時還會給前妻多拿一些錢,讓前妻拿去還房貸。

至於屈女士帶著女兒自殺的原因,嚴先生說,女兒去年期末考試,考了雙百分,前妻有一定的抑鬱症,沒有工作,房貸、帶娃可能讓前妻的壓力大而自殺。

推特網友紛紛留言:
「心都碎了…….」
「太悲慘了…….」
「孩子100%相信自己的父母。媽媽自殺帶著孩子,這是多麼絕望!」

「太可憐了,這個國家就只是共產黨的國家,好事全是黨的,壞事都是老百姓的!」
「政府的救助呢?疫情期間的扶持政策在哪裡?那些高高在上的人啊,說好的共克時艱呢?!」「更絕望的是這些都只是『大國戰疫』的雜音罷了!」
「這還只是露出水面的,這場浩劫,大陸人太慘了!」(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