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疫情下美国少女用粉笔画帮弟...

疫情下美国少女用粉笔画帮弟弟环游世界

507
美国伊利诺州少女埃弗里特(Macaire Everett)藉由粉笔画帮弟弟环游世界。图为意大利比萨斜塔。(图片来源:Pixabay)

这波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重创全球旅游业。有很多人无法出国旅行,也有很多人居家隔离。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一对姊弟就藉由粉笔画来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他们希望在疫情结束后真的有机会造访他们想去的地方。

几个月前,14岁的伊利诺州少女埃弗里特(Macaire Everett)因政府措施开始待在家里,她想找点事情来做。她想到在人行道上画粉笔画,并请10岁的弟弟当模特儿。

当他们画好并拍完照片之后,天空下起倾盆大雨,把他们的作品毁了。所以他们又画了一幅。

就这样,埃弗里特开始每天画一幅粉笔画。她原本打算画到学校复学,但因为学校迟迟未能复学,所以她决定连续画100幅画。

https://www.instagram.com/p/CCPb2NypYCp/?utm_source=ig_embed

举凡美国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意大利比萨斜塔(Leaning Tower of Pisa)、俄罗斯莫斯科圣巴西尔大教堂(Saint Basil’s Cathedral)、印度泰姬玛哈陵(Taj Mahal)、英国伦敦大本钟(Big Ben)等知名景点,无一不在埃弗里特的画作中,而她弟弟也都充当游客,“畅游”这些景点。

https://www.instagram.com/p/CB1yzr2pKlQ/?utm_source=ig_embed

她通常花2至4个小时的时间来画一幅画,其画作内容经常是晚餐时间想到的。在画作完成之后,她的父亲会用空拍机来拍照,然后他们再将人行道洗干净。她的母亲则负责提供粉笔。

https://www.instagram.com/p/CBo1j6Xp60j/?utm_source=ig_embed

埃弗里特说,如果没有她弟弟的参与,这只是粉笔画,有了她弟弟的参与,这就成了艺术。

https://www.instagram.com/p/CAtVAPhJo0O/?utm_source=ig_embed

这对姊弟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他们的作品,受到亲友和邻居的称赞。他们很高兴能让其他人面露笑容。

https://www.instagram.com/p/CCHvDVxJ0ih/?utm_source=ig_embed

https://www.instagram.com/p/CBHSz3IJBUe/?utm_source=ig_embed

https://www.instagram.com/p/CB4RYdgprJ9/?utm_source=ig_embed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