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疑山西高官被带走一幕视频网...

疑山西高官被带走一幕视频网络疯传(视频)

422
疑山西高官被带走
视频显示一位高官样子的人被多人按着从政府大楼带走(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7月24日,有网友在推特转发视频称:山西又给带走一位!视频显示一位高官样子的人被多人按着从政府大楼带走,上了停在外边的车。

因为视频中人员都戴了口罩,相信是最近发生的事。

查询中纪委官网发现,最近山西金融系统接连打虎,但未知是否相关。

7月20日,原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安顺被通报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7月18日晚间,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崔联会,原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邢亮喜,原党委专职副书记、副理事长王忠泽3人被通报接受审查调查。

7月19日晚间,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政府金融办)原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竟晖也宣告被查。

以上4人均于今年6月被免职。

另外,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月14日消息称,据山西省纪委监委消息: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张良海被查。

在被转发视频下边,网友留言:

“为啥用手握着他皮带啊?”

“一看就官不小……”

“老百姓们光看虎落平阳被犬欺的热闹,殊不知那前呼后拥的七八只锦衣卫也没一个干净的。老百姓节衣缩食供养上贪官,还得供养上收拾贪官的贪官,还得供养上收拾收拾贪官的贪官的贪官,还得供养上……”

“树倒猢狲散有不知道多少狐朋狗友们从此大难临头。贪官污吏抓贪官污吏,中共国遍地开花都是贪污腐败分子,都是犯罪分子,中共政府就是一个犯罪摇篮和繁殖基地。中共存在一天,这个世界邪恶就存在一天。”

“刘胡兰说:共产党员是抓不完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