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万年前的碟状神秘金属物体...

一万年前的碟状神秘金属物体,是外星人的还是史前巨人族的?

711
碟状神秘金属物体(图片来源:Did You Know :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1日】(编辑:郭晓)科学家认为地球生命文明进化,绝对没有我们在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或许在人类出现之前,地球上早就已经拥有了更为高级的文明。之所以会得出这样的结论,是因为他们在地球上发现了关于史前文明存在的历史遗迹,通过这些遗迹的出现或许可以找到地球上那段曾经落寞的辉煌历史。在俄罗斯曾经发现一个不明金属物体,有可能是外星人的产物,也极有可能和史前文明巨人族相关。

这是一位俄罗斯的矿工在伏尔加格勒地下40米处工作时发现的一块金属物体,形状看起来非常诡异,外表上来看是一个圆盘状,和我们所看到的不明飞行物极为相似。很多工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赶过去观看,他们都对这个金属物体议论纷纷。这个碟状的金属物体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呢?由于他们对这个金属物体也摸不着头脑,于是这位矿工找到了一位权威的考古专家,考古专家在看到金属物体的时候也感到非常诧异。

虽然俄罗斯有很多的矿产资源,矿场,但是像这种形状的金属还是十分少见的,为了解开这个神秘金属物体的秘密,他们进行了测量。这个碟状不明物的直径有1.2米,重量达到了200公斤,这就意味着这个金属物体它的内部密度是非常大的,因此有人怀疑这并不是地球上的产物。

之后科学家经过电脑扫描后,他们发现这个这个看起来像石头一样的物体其实是油污金属所构成的,距今已经有1万多年的历史了。地球上的众多物质当中,钨的熔点是非常高的,像电灯泡当中的白色丝线就是使用的钨丝,因为它的耐热性非常的强。这也引起了史学家们的极大兴趣,他们认为这个物体很有可能是史前文明在地球上的遗留。

碟状的金属物体(图片来源:Did You Know:视频截图)

很多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惊讶,进行了不同的猜测。有人提出这个金属物体距今已经1万多年了,那是否意味着在人类出现之前,这里曾经有巨人族在此生活呢?这个碟状的金属物体会不会就是他们所戴的帽子呢?也有人认为这或许是巨人族用来进行某种工作的模具。

截止到现在,科学家还没能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来确定这一不明金属物究竟是什么身份,目前仍然还在研究的过程中。除了这个金属物体外,科学家还发现了许多疑似史前文明存在的痕迹。就像这个神秘的金属帽子一样,虽然它已经1万多年的历史了,但或许这是在亿万年的演变中分化所形成。对这个金属物体究竟是史前文明留下的,还是外星人所制造的?你有何看法呢?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