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万年前的印度壁画中,描述...

一万年前的印度壁画中,描述外星人背着今天的飞行背包!

892
一万年前的印度壁画中,描述外星人背着今天的飞行背包!(图片: pixabay)

印度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两个村落的洞穴内,发现1万年前的壁画,画面显示疑似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体(UFO)的形象。洞穴壁画中最神奇的部分是神秘的外星生物和不明飞行物,根据许多人的说法,它们是古代外星人接触的证据。

发现壁画的地点距是离莱布尔市(Raipur)130公里的Chandeli和Gotitola两个村的洞穴里。据《印度时报》7月15日报导,考古学家巴格特(JR Bhagat)表示,这些壁画描绘的图像,与好莱坞和宝莱坞电影里的外星人形象十分相似,其中有几个奇怪的生物 – 和像物体一样的不明飞行物 – 似乎从天而降。洞穴壁画中有几个“球体”,科学家们无法识别这些“球体”。

1万年前的壁画显示疑似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体(UFO)的形象。(图片:Facebook/Những tàn tích cổ đại – The ancient remnants)

巴格特说:“这个发现显示,史前时期的人类可能已经看到或想像来自其他行星的生命。我们还需要作进一步的调查和大量研究,恰蒂斯加尔邦目前没有这类的专家。”目前,恰蒂斯加尔邦的考古文化部门,正在计划寻求美国宇航局(NASA)和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的帮助,研究这类外星人形象为何出现在古老的洞穴壁画上。

除了生物和圆盘形物体外,许多绘画作品都是公元前8,000年人类,动物和日常生活的常用图画。但它也让许多人震惊,因为有些人描绘了袋鼠和长颈鹿(根本不是印度本土人)和鱼类生物。

巴格特说:“壁画用天然颜料绘制,尽管上万年过去,也没有褪色,画面上的人手持类似武器的物体,没有清晰的五官,头大、颈长、手长,有的没有鼻子和嘴。在一些照片中,他们甚至穿着太空服。我们不能拒绝史前人类想象的可能性,但人们通常喜欢这样的事情。”

《印度时报》在线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这些村庄的当地人有几种信仰。虽然很少有人对这些画作进行崇拜,但其当地流传一些关于外星人的传说,有人说听祖先讲述,曾有体形细小的人(rohela),搭乘圆形大飞行器从天而降,带走一两个村民,从此再也没有回来。

这种古老的壁画和外星电影中所示不明飞行物惊人相似。(图片:Facebook/Những tàn tích cổ đại – The ancient remnants)

巴格特补充说,这真是一个巧合,这种古老的壁画和外星电影中所示不明飞行物惊人相似。 扇形天线和三条腿车辆,清楚地描述出UFO的形象。考古学家表示,“也不能排除可能是史前人类的想像力,人类通常会热衷这样的事情。”

据悉,在一些印度古老文字,甚至更古老的史前文字中,均有关于先进外星生命的描述,古老的印度是外星生命飞行器出没的地方。这也可能说明,史前人类曾目睹外星人和飞行器,便制作出相应壁画。这些壁画还有待于其他考古学家进一步调查研究。

但是,这个故事更令人着迷的原因是,在全球范围内发现了类似的古代洞穴壁画。在古代文献记载中,在世界各地都看到了天空中的某些东西,甚至可能在它们中间,他们记录下来,希望有一天他们的故事会被破译。

这种古老的壁画和外星电影中所示不明飞行物惊人相似。(图片:Facebook/Những tàn tích cổ đại – The ancient remnants)

这些是在犹他州Barrier Canyon发现的一些古代岩画。正如许多其他洞穴壁画一样,这些也描绘了许多具有与澳大利亚和世界其他地方相似的头部形状的高大生物。

这是在澳大利亚金伯利发现的洞穴画。(图片:Facebook/Những tàn tích cổ đại – The ancient remnants)

这是在澳大利亚金伯利发现的洞穴画。它们是在大约5000年前由当地原住民绘制的。在Nourlangie发现的摇滚艺术,澳大利亚新界卡卡杜国家公园。

美科学家相信外星人到访过地球

美国物理学家弗里德曼(Stanton Friedman)近日表示,自己确信外星生物曾到访过地球,并且在地球上停留很长时间。弗里德曼获有核物理学硕士学位,在世界多家顶级航天航空公司从事火箭燃料研究数十年。

弗里德曼称,当前人们对于UFO和外星人事件信息了解少的主要两个原因:一是数十年以来政府高层都谨慎对待所有UFO证据;第二个原因是从事相关研究的科学家对于神秘的UFO和外星人事件没有十足把握作出诊断,他们担心判断失误。

前美国宇航局“阿波罗号”宇航员米切尔(Edgar Mitchell)(图片:Wikimedia Commons)

前美国宇航局“阿波罗号”宇航员米切尔(Edgar Mitchell)与弗里德曼持相同观点。米切尔承认在美国宇航局工作期间并未看到任何UFO,但他相信1947年新墨西哥州罗斯韦尔镇出现过UFO碰撞事件,并认为失事的并非美国政府所称的飞机,而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

美国哈佛大学物理学家麦克(John Mack)多年对外星人探索、劫持人类和人类实验等事件进行深入研究。他说,多数UFO都是由地外智慧生命操控飞行的,这是最吸引人的事情。弗里德曼说:“我对外星人探索仍持乐观态度,我相信在我有生之年,能够看到科学家证实人类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