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位开天目修者看到瘟神 临...

一位开天目修者看到瘟神 临走时说的一句话 吓出一身冷汗

781
真心祈祷,忏悔,改过(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编辑:赵子馨)自去年武汉爆出中共肺炎疫情后,中共的一味隐瞒和拖延导致病毒迅速扩散至全中国,以致全球,如今全世界都处在瘟病的阴影之中。一位开了天目的修者在近期(2020年初)连续几次看到了一些与瘟神相关的景象,而她看到瘟神的时间又恰逢中共病毒肆虐全国各地(除了西藏以外)之时。

可能有人听说过天目,也有人可能并不知道,那些无神论者会说这些都是迷信。可现在科学已经证实在人的大脑中间部位有一个松果体(也叫泥丸宫),天目就是在人的两眉之间往上一点,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第三只眼。开天目的人在一定层次中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这可是在科技界被证实的,也是世界公认的,不是什么所谓的迷信。

那瘟神呢,又称作疫病神,乃东亚民间信仰中的瘟疫之神。中国古人认为,瘟神不只一位,有行人疫的、行畜疫的、行禽疫的和行谷疫的等。而人类每一次发生瘟疫的时候都是瘟神在另外空间的所为。

有一副油画,画的是罗马发生瘟疫时,行瘟疫的天神拿着棒子,杵一户人家的大门。天神杵几下,这家就会死几个人。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图片来源:pixabay)

病毒扩散全球时所见

那我们接着讲这位修者通过天目所看到的情景。这位修者在2020年1月份看见一个黑乎乎的人形卧在整个中国的版图上,由里向外浮现出来。在这个人体的任何一个部位上,都有可怕的黑手,握着可怕的刑具,这个身体还在向外扩展,那些黑手还要越过高山和海洋,要把更多的生命抓在手中。

2月份的一天晚上,她看见一个时疫使君(瘟神)站在空中。一身黑色的装束,手拿一个紫色皮囊,脸上罩着黑色的面具,面具上鼻孔喷焰,眼睛湛红,正在回首望向西南方向,并且在心中啧啧称奇。

时疫使君(瘟神)注目关注的是修者哥哥居住的地方。时疫使君知道修者看到他,摘下脸上的面具,露出天神的原貌,说到: “你哥哥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将来也是一个位列仙班之人。”(修者的哥哥曾买了一串项珠,经常念“九字真言”)

同时,修者看到另外空间出现了两个册子,金色册子里记载了已经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有好去向的人,黑色册子上记载的人都是额前带有共产党标志有危险的人(也就是入过党、团、队的人)。

时疫使君对修者说:“二十多年来,大法修炼者给世人讲真相,有多少人不听真相。送到各家的真相福音,又有多少人珍惜?时间真的很长啊。世人好坏不分,人心畜化,追随红魔,业力滔滔,招致时疫。”

这时,空中又聚集来四位时疫使君。都戴着面具,分别穿着紫、蓝、赭、绿色的衣袍,腰间都挂着一个皮囊。他们行色匆匆,招呼时疫使君快走,要到另一个地方行瘟布疫。要走时,黑色装束的时疫使君说:“我还会再来的。”说罢,戴上面具,和其它使君说起他看到的那个聪明人做的事情,五位使君驾云而去。

大疫面前有无妙药良方?

从这个修者在天目所见的景象不难看出:时疫使君已经点出这次瘟疫大流行的原因:“时间真的很长啊。世人好坏不分,人心畜化,追随红魔,业力滔滔,招致时疫。”

那么人心败坏,道德沦丧,好坏不分,亵渎神灵这就是招致灾难的根源。历史上,从古至今记载的历次瘟疫都是在道德沦丧之时发生。时疫使君也说,他“还会再来的。”这意味着人们还要面临再一次的灾厄。那时又将会发生什么?

从古到今,瘟疫流行之时,明白人都知道是在遭受天谴。所以在当前瘟疫遍及全球,危及每一个人生命的危难之时,怎么自救,寻找拯救生命的妙药良方,应是每个人该思考的。

瘟疫当前 真心的向神忏悔

《圣经》经文中写道:“无论我降大雨或派蝗虫吃光庄稼或对我的子民发送瘟疫时,如果他们真心向我祈祷,忏悔并停止他们一直在做的邪恶之事,弃恶向善,那么我将在天堂听到他们的心声,宽恕他们的罪过,并使他们的土地再次繁荣。”

两千多年前,罗马帝国残酷迫害基督徒。在尼禄等罗马皇帝编造的对基督徒的谎言中(如污蔑基督徒是“邪教徒”,吃婴儿血等等),罗马帝国中参与迫害者甚众,对基督徒的迫害惨绝人寰,招致了四次大瘟疫,死亡人数在五千万左右,最终使曾经强大的罗马帝国走向灭亡。

罗马大瘟疫之后,公元680年,人们逐渐的清醒了,知道了真相的人们,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圣徒的迫害和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就彻底消失了。

罗马人的忏悔也影响到很多周边地区,公元1575年米兰和1599年里斯本两地的大瘟疫中,诚心忏悔的居民也敬捧圣骨绕市而行,各自忏悔,瘟疫由此停止。

选择起飞(图片来源:pixabay)

每个人在生命的长河中或做过错事,或伤害过别人,或做过不该做的事,每一笔神都会记录在案。那么在瘟疫大流行的此时此刻,静下心来真诚的向神祈祷忏悔,反省自己,请求神给予改正的机会,是不是就有可能避过这次灾祸。

人人皆知:中共不信神佛,更不允许中国民众信奉神佛。这次隐瞒疫情、严控信息,导致疫情蔓延至全世界。不仅中国多少无辜的生命化为灰烬,世界的其他国家又增添多少冤魂、白骨!

这次大瘟疫的出现,是否也是天灭中共的警示呢!中共的历次运动,害死了无数中国百姓,欠债还钱,杀人偿命,这是天理,这些冤魂能放过它吗?天要灭它。加入了中共,在“天灭中共”时就要替它承担,偿还血债。所以明白的人一定要做出正确的选择,跟随它就是为它陪葬,退出它就将有生还的机会。

在大瘟疫面前,基于对生命的珍惜和负责,美国总统川普鼓励美国民众向神祷告、不迷信政府而信神,祷告是人与神的直接沟通。

祷告中,表达人对神的坚信、赞美和感激;同时也向神忏悔人的过错,表达改过的决心,并祈求神的宽恕。只有心正、念正的祷告,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和救赎。

救命奇方,诚心默念九字真言

九字真言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对夫妇,都是西医大夫,在武汉一起感染了中共肺炎,他们知道对付病毒没有特效药,打针吃药也只不过是希望能有所缓解。当药物对他们的病情没有一丝丝缓解时,他们不得不思考,这(中共)病毒传播途径如此之广,潜伏期如此之没规律,很多病例完全没有发病症状,很多病例“治愈”后很快复发,现代医学的严重局限救不了人命。经过思想上的翻江倒海,最后他们下决心:真心诚念这九字真言,最终获得了康复。这样的例子现在已经有很多的报道。

这位修者天目中看到的景象,是否能唤醒我们,认真去思考,为自己的生命做出正确的选择?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