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医学博士推介预防新冠病毒感...

医学博士推介预防新冠病毒感染之有效办法

407
退出中共、诚念九字真言是预防中共病毒之新出路。(图片来源:Facebook)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12月23日报出近期英国出现了变种病毒株后,英国陷入了新的危机,据悉这种病毒株的传播率高达70%。现有50多个国家暂停与英国交通往来。其实不光是英国,非洲、法国、西班牙、瑞典、日本、美国等等都发现了变异的毒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一波疫情的伤痕还未平复,更可怕的二次瘟疫又来到人间,现已成爆发态势。2021年注定是及其艰难痛苦的一年,这个疫情让人类生命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生死威胁,医药界也面临着一场巨大的挑战。

新一波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现正持续延烧。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美国在元旦至少通报了16万606起新确诊病例,以及2051例与之相关的死亡病例。迄今为止,在美国累计已通报了2012万8693起确诊病例,其中有34万7788人不幸病故。

这一年来人类动用了世界顶级的医学专家,耗费了很大的财力物力,以最快速度研制出疫苗,这也是人类最大能力的极限了。可是瘟神又变招了!一旦中共病毒大面积变种,那这些疫苗究竟还能起到多大作用?真到了那个时候人们该怎么办?是不是只有束手就擒,等待死亡的降临?

面对可怕的疫情,面对着生死存亡,人类真的没办法了吗?其实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就有相生相克的理存在,无论有多大的疫情必然有克制和解决它的办法。

医学博士董宇红和微生物学及免疫学博士林晓旭在《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中,谈到了人们应对疫情的思路和有效可行办法。

探寻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出路

其实除了疫苗,我们还可以考虑其他选择,包括中医、自然疗法、民俗疗法、祈祷等等许多替代疗法。例如最近我们进行过一个九字真言的回顾性研究,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或医院放弃或药物治疗无效情况下,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著、快速的临床改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相当鼓舞人心。综合分析均指向效果应该是来自九字真言,而非医院或药物治疗。

在整理这份报告的过程中,还观察到,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家族易感者的保护性。案例资料中有来自三个家族的类似报告,在同一家族中密切接触感染者的人和其他健康易感者约50余人,他们在念九字真言之后受到了保护,而未受到武汉肺炎病毒的感染。

· 案例17,家族的30多人中,堂兄感染,堂兄有儿子、孙女,都是密切接触者,还有家族里的20多人和堂兄一起吃过饭、聊过天,也都属于密切接触者。一家人都念九字真言,都没有感染武汉肺炎。

· 案例23和24,一家兄弟两人感染,全家20多人天天在一起吃饭密切接触,感到很恐慌。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念九字真言后,都安然无恙。

· 案例25,这家的保姆感染了,保姆和主人全家在朋友的介绍下念九字真言后,主人全家及保姆都安然无恙。

尽管这些数据并非正规的临床研究,只是来自患者或亲友的报告,但在当今面对病毒尚无疫苗、无药物可解的危难时刻,整理这些数据仍是有价值的,值得人们参考并做进一步的研究。

而且我们也从一些资料了解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群,被这个病毒感染的比率相当低,可以说十分罕见。这也是一个值得人们思考的有意义的事情。

念九字真言可连接宇宙强大能量场

那么,为什么这些人念来自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之后,人们能受到保护而免受病毒感染呢?

科学家对人精神活动的研究显示,大脑发生的思维、语言活动也是一个物质的运动过程、包括电、磁、化学等等过程。人的精神、思维和语言都同时带有物质和能量场。人的肉眼虽然看不见,但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物质活动。

举个例子,每个人都有一个名字,当孩子出生的时候,父母都会很精心地为孩子准备一个含义好的、吉祥的姓名。为什么人们会这么在意人的名字呢?因为,这个名字是要被自己念一生、别人也会这么念一生的。如果语言都带有物质和能量,这几个字,会被几万次、几十万次、甚至几百万次地念着、想着,可想而知对这个人一生的生命场会有多大的影响,能不重视吗?

中国传统文化中特别是佛道两家,历来不乏念诵咒语治病的先例。为什么念咒语可以治病呢?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念诵什么样的咒语、语句,就会与宇宙相对应的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并吸引同等频率的能量到我们身上来,从而产生治病的效应。

美国一家大型医学中心发现,使用咒语促进打坐的方法,具有治疗退伍军人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的潜力;另一项关于咒语的研究发现,人们念咒语时大脑出现了相关的电生理学和神经功能影像学变化,该变化与自我意识的下降和超越世俗的幸福感有关,同时念咒语也增加了心脏功能和副交感神经功能调节的稳定性。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来自于中国佛家气功——法轮功。我们通过研究发现,法轮功中具有一种非常强大、对人健康有益的高能量场,因此在很多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才出现了许许多多现代医学所不能解释、不能达到的祛病健身的效果。

比如,行医25年的汪志远医师,曾患医学绝症“渐冻人病”,医学上称为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因为多方求医无效,抱着探索的心理,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他在学习班上感受到一种非常强大的能量场,非常舒服的一种热流、暖流,从头到脚滚滚热流,一阵一阵地来;那个能量场之大,是他从来没有想象过经历过的。后来他的渐冻症在修炼法轮功3个多月之后就治愈了,至今已经健康地活了20多年。

诚念九字真言对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作用和机理值得人们研究。种种关于法轮功和九字真言的科学研究提示,其机理可能在于: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时,相当于认同了宇宙中存在着高能量物质场,并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宇宙的强大能量就能传递到念诵者身上,就能帮助人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增强免疫系统的整体抗病毒能力,保护人们免受病毒感染。

我们在九字真言的研究中还观察到新冠病毒感染者在念诵九字真言之后,多数在1~2天之内就能快速见效。有两例还报告,在念九字真言的过程中,亲身感受到来自念诵真言后产生的能量场。

案例16报告者写道:“有一股强大的热气流,象刮风一样进入了我的身体……瞬间,身体就感觉特别轻松了。” 案例13写道:“念九字真言确实全面改变了我的能量水平。”从这两例的经验得知,念九字真言可以引发外在的能量进入念诵者的体内,产生帮助抵御或清除病毒,或预防病毒感染之效。

另外研究还同时发现,如果染上新冠病毒之前就知道九字真言的案例,往往内心平静、不害怕,马上诚心念诵九字真言而让自己好转;而之前不知道九字真言的其他案例,往往害怕、恐惧甚至焦虑、绝望等,往往有些负面情绪,而负面情绪会影响免疫系统发挥其正常功能而更不利于人们战胜病毒,正面情绪更有利于免疫系统发挥其正常功能。

所以知道九字真言的人们,往往更可能具备一个平稳积极的心态渡过难关。

退出中共(党、团、队)诚念九字真言 能帮人走过劫难

21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的疯狂迫害,风雨无阻在向人们传播和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人们远离和退出中共恶魔;天灭中共在即,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有的朋友可能不太理解,这没关系,也很正常。中国有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信则灵,不信则不灵。中国还有一句话叫: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更可怕的大瘟疫已经到来,希望善良的人们都能够相信和遵循神的旨意,退出中共,心存善念,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够顺利躲过这场人类的大劫难。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