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医学专业人士告诉你:“九字...

医学专业人士告诉你:“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的力量来自哪里

356
医学专业人士告诉你:“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的力量来自哪里

希望之声张虹女士曾在国内从事临床护理25年,是内科肿瘤血液病房的护士长,具有丰富的医学临床护理经验。她读了《细胞生物专家:为什么“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一文后,从病理学和宇宙科学的角度,对“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的力量来自哪里,从原理上做了更具体的补充。

“九字真言”这九个字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毋庸思考,法轮大法就是“九字真言”的根本了。那么,什么是法轮大法呢?

 《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一书是这样介绍的:“法轮修炼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 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

 佛家的理论是讲究天地人合一的。佛是神的一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认识事物的角度,就不会局限在地球,而是涵盖无垠的宇宙;其认识生命的层面也是多维空间,而不仅仅局限在人肉眼能看见的分子空间,或人类现有科学仪器所能探测到的粒子空间了。从这个角度看,法轮大法不在人类科学的理论范畴,而是超越了人类科学的一切学说,可以理解成是一部神学理论,用现代语言来讲,就是宇宙科学的学说。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炼功是法轮大法修炼的一部分。那么这个功就是红外、紫外、超声、次声、电、磁、伽玛射线、原子、中子等微观粒子。“气功师都有这些物质,还有些气功师发出来的物质测定不了,没有仪器。凡是有仪器的全部能测定出来,发现气功师发出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摘自《转法轮》)

 大家知道,当今的临床医学在治疗各类癌症病患时,如骨癌、脑癌等,如果化疗对患者已不起作用的时候,尤其是甲状腺癌与鼻腔癌,是化疗无法医治的,就会改用放射治疗,而这个放射治疗所使用的就是伽马射线和热中子。

 红外线在临床上被广泛用于消炎镇痛的治疗;紫外线则被广泛用于消毒隔离治疗;而X光、核磁共振和CT通常用于诊断治疗;超声波、彩超被用于微创手术,指导医生透过分子层面进入微观、看到微观,在微观环境下进行手术,用激光切除病灶。

 法轮功大法的功中,就带有这些现代临床医学中所采用的、肉眼看不见的、但真实存在的上述各类放射治疗法中的射线。因此,法轮大法有着神奇功效也就不难理解了。

 那么,一个不修炼的人,甚至是一个感染中共病毒的人,仅靠念诵“九字真言”,怎么能够达到具备法轮大法功中所带的正的放射性能量杀死中共病毒呢?

 中共病毒(俗称新冠病毒或)只含有核酸和蛋白质两种成分,是一种非细胞形态的生物体或生物粒子,它没有自己的代谢系统,必须寄生在活细胞内来完成它的生命活动。

 目前,多家国际机构有分析说明,中共病毒是中共的P4实验室的产物,其目地是使病毒武器化。因此,中共病毒就具备了喜阴性,使其寻找的宿主也是那些喜欢中共的人。

 中共病毒大约是细胞的千分之一,微观于细胞,可以在细胞内穿梭于构成细胞的粒子之间,可以感染几乎一切具有细胞结构的生命体,但遇到微观于它的正能量时,就无法存活,会迅速解体消亡。这也说明了“邪不胜正”的道理。

 法轮大法功中的红外、紫外、超声、次声、电、磁、伽玛射线、原子、中子等微观或更微观粒子,所带的强大而光明的正能量,对中共病毒来讲,不是其能够或敢于选择的宿主,而是天然的克星。

 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多半都是被中共洗脑后,相信了中共谎言的人,包括对法轮大法的仇视和误解。如果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就是在让自己的细胞排斥中共的邪恶阴性的物质,使自己的身体不具备成为宿主的条件。

 按照中国古老的人体科学理念,人体是一个小宇宙。“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 (摘自《转法轮》) 中国人也讲,“人之初,性本善”。

 感染的病患,即使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在接受“真善忍”这样宇宙特性的理念的时候,就是使自己生命的本性接通了宇宙的特性,接通了整个宇宙的正能量。

 因此,诚心念诵“九字真言”的时候,念诵者身体的每个细胞和微观粒子,都在接受宇宙中强大无比的正能量,那些红外、紫外、超声、次声、电、磁、伽玛射线、原子、中子等微观和无限微观的正能量粒子就可以起作用了,就会从微观到细胞层面,都贯通这种强大的宇宙正能量。因此,念诵者没修炼也具备了解体中共病毒的能力。

 这个能力不来自于念诵者本身,而是来自于宇宙大法。而念诵者的诚心则起著关键作用,“九字真言”对任何族裔的人都有效。这就是“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的原理。

——网文授权转发
英文版链接:https://ourfuturehousedk.wixsite.com/website/professional-in-medical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