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由「爱」的启发,将刺绣、油...

由「爱」的启发,将刺绣、油画与摄影结合,俄罗斯女孩创造出千变万化的自然风景3D立体绣

872
俄罗斯艺术家精美的刺绣作品。(图片:Facebook/Vera Shimunia)

Vera Shimunia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刺绣艺术家,她用丰富的想象力和近乎完美的绣工,呈现出梦幻般的微型自然景观,她的每一幅刺绣作品都是一幅绚丽多彩的风景画,深得世人喜爱。

据悉,才华横溢的Shimunia完全是靠自学成才的,就像许多艺术家一样,她受到了“爱”的启发。和普通画家不同,针就是Shimunia的画笔,各种色彩的线变成她的颜料,从而绘制出了千变万化的3D立体绣。

天空和姹紫嫣红的云朵。

可以说她的手法完全突破了传统的刺绣风格,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和丰富的视觉享受。

Shimunia的刺绣作品完美的描绘出大自然的生机勃勃,勾勒出鲜艳夺目的繁花似锦!

对于自己的作品Shimunia说:“我花了大约半年的时间才将我的作品带给公众,我开始在Instagram上发布我的刺绣作品,人们大为欢喜。并询问是否可以购买,我想 ,为什么不可以呢?于是,我便在网上销售我的作品。”

充满活力的蓝调,异想天开的粉红色和深紫色,每件作品都将您带到Shimunia创造的独特世界,她的灵感都来自于美好的大自然和音乐。

刺绣是一种精致的艺术,需要极高的准确性和耐心,以及对细节的把控。对于简单的作品,Shimunia只需要3天就能完成,而很复杂的作品,则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

当她头脑中的图片与她制作的图片不一致时,她会果断中止创作,不断改进,再重新制作,直到满意为止。她是一位极其精益求精的艺术家。

Shimunia利用各种刺绣技法,将五彩的线“调和”在一起,创作出日出、日落,朝阳、晚霞等自然美景。

风中摇曳的大树,栩栩如生。

Shimunia 的创作不仅仅局限于刺绣,还将油画、摄影与刺绣结合起来,创造出错综复杂的场景,让人分不清虚幻还是现实。

另一种将刺绣作品以壁画的形式呈现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这位年轻有远见的刺绣艺术家的作品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从她精美的作品中很容易看出她的才华和想象力没有达到顶峰,未来我们或许会看到更多令人惊叹的最新作品将呈现出来!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