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油管继续禁言大选舞弊 删除...

油管继续禁言大选舞弊 删除川普最新采访视频

327
图中为YouTube徽标(图片来源: 维基百科)。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Newsmax电视台主持人凯利(Greg Kelly)于2月17日采访了川普后,将采访视频上载到Youtube上,但是,油管(YouTube)却以违反其规定为由删除了该视频。

据英文大纪元(Epoch Times)2月19日(周五)报导,该媒体收到谷歌一位发言人的电邮,称该视频违反了油管关于2022年大选公正的规定,因此被删除。油管规定,那些认为2020年美国大选出现大范围舞弊或大选结果被窃取的视频,都是“误导性”的,都会被删除。

不过,川普几天前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也谈及2020年大选舞弊的问题,那段视频却未被删除。

此外,Newsmax电视台随后又将凯利对川普的采访部分节选放在视频上,而这个视频未遭到油管删除。

报导表示,这只是油管打压美国知名保守派运动的一个最新举措。在去年大选期间,油管曾禁止播放川普阵营的竞选广告,大选之后,又删除了指控2020年大选舞弊的视频以及川普阵营在一次国会听证会期间的声明。

今年1月,油管以川普的视频违反了其政策、“煽动暴力” 为由,暂停了川普的平台,随后又延长了该禁令。川普的油管平台到目前仍然停播。

不仅是油管在封杀川普,推特和脸书也封杀了川普的个人账号。川普因此在2月17日的采访中表示,他在考虑建立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以保持与支持者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