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袁紅冰:2020台灣大選後...

袁紅冰:2020台灣大選後兩岸關係的發展趨勢

436

 

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觀看台灣大選後,1月13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詳細分析兩岸關係的發展趨勢。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2020年台灣大選之後,兩岸關係發展的趨勢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不僅關係到自由台灣的這個國家安全,他也關係東亞大陸民主化的進程,同時他也會成為國際政治的一個焦點。

那麼這次2020年大選,人們把他廣泛的認為是一個政黨的勝利、是蔡英文總統的勝利,但是我呢,更願意把這次大選的結果,看作是台灣自由民主制度的勝利、看作是台灣人民的勝利。那麼,在這個大選中遭到重挫、遭到歷史性失敗的是誰呢?那就是中共強權,中共強權從三個角度遭受到了重創。

第一個角度,就是習近平所謂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遭到了歷史性的挫敗,台灣人民以817萬選票來表達了他們堅決拒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態度。
為什麼這樣?

因為我們在此前已經多次講過,所謂的一國兩制,實際上是一個政治騙局,它的核心是什麼?就是中共強權以中央政府的名義,凌駕於自由台灣之上,而自由台灣在所謂的一國兩制之下,淪為中共統治下的一個行政特區,2300萬台灣人民將因此變成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喪失決定自己命運和台灣前途的權利,這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實質。而這樣一個方案,台灣人民通過這次2020年大選的選票,宣告了對這樣一種政治前途的徹底否決,這是中共遭受的第一個失敗。

那中共遭受的第二個失敗就是,中共長期以來甚至是幾十年以來,對台灣進行的統戰滲透,遭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失敗。

中共一直試圖通過這種統戰滲透,在台灣內部培養第五縱隊,來達到顛覆台灣民主政府的目的。那麼,這一次的選舉結果,也證明了中共的這種統戰陰謀,徹底的失敗了。

那中共的第三項失敗就是,從2017年開始中共就制定了一個全面的操控2020年台灣大選的政治代理人戰略,習近平以及習近平的寵臣劉結一,曾經就是制定了這樣一個戰略,並推行了這樣一個戰略,具體的講就是通過全面的操控2020年的台灣大選,讓中共的政治代理人成為台灣的總統,並進入台灣的國會,然後呢,達到他們兵不血刃就征服自由台灣的目的,那中共的這個操控2020年台灣大選的這個戰略陰謀,很顯然也徹底失敗了。

面對這一系列的失敗,中共會怎樣的反應?

那麼,我們首先要意識到一點就是,中共實際上已經完成了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臨戰體制,從政治體制上講,已經完成了這個臨戰體制,具體的標誌就是中共的中計委和中共的國家監察委員會合而為一,形成人類歷史上最高度集權的一個國家恐怖主義的特務組織。習近平及其團夥就是通過這樣的一個高度集權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對整個社會進行控制,這就是我說我所謂的中共已經完成了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臨戰體制。這是問題的一個方面。

那問題的另一個方面就是,面對這次中共在國策上的徹底失敗,對台灣的國策上的徹底失敗,中共中的所謂的鷹派,實際上就是習近平派,已經意識到他們想用兵不血刃的方法、想用第五縱隊顛覆台灣政權的方式,來征服自由台灣的戰略陰謀,已經徹底失敗,已經沒有繼續推行的可能性。因此我判斷,在……最早是在今年(三月)的中共兩會,遲呢,可能到蔡英文總統在5月20號的就職,最晚呢不會超過今年秋天,中共的這個中央全會,中共一定會展現出他對台灣的全面的逼迫,中共將動用他全部的國家能量,在國際政治上全面的封堵自由台灣的生存空間,同時在兩岸關係上,不僅要用經濟的方法、要用政治的方法,甚至要用軍事的方法,來達到他們征服自由台灣的目的。

因為我早就講過中共的一個情節就是,中共要在他建黨百年之前,更具體的講就是習近平試圖在中共建黨百年之前,完成他征服自由台灣的戰略。中共建黨百年在什麼時候?就是2021年的7月1號。

我們說,世界上這個時間啊,本來是沒有意義的,意義都是由人賦予的,而習近平賦予2021年7月1號這個時間的意義,是一個魔鬼的意義,他要在這個時間節點上,也就是中共建黨百週年的節點上,征服自由的台灣,從而為他自己最後成為中國共產黨的主席,也就是成為一個共產極權皇帝,做最後的加冕。

所以,面對這樣一個嚴峻的局面,我想,台灣社會首先必須對這樣一個嚴重的國家危機,有一個明確的認知,不要再去幻想中共會用什麼其他的柔性的方法,來改變他們自己的這個征服台灣的政治意志,那完全沒有這個可能性。
習近平一直把所謂的九二共識、所謂的一國兩制,成為什麼台海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這是在他們的眼睛裡看來,這是所謂的定海神針,而台灣人民通過這樣的2020年的選舉,徹底告訴中共暴政,我們不僅不接受一國兩制,九二共識對於台灣的人民來說更是一個荒唐的鬧劇。

那麼,屬於共產黨的所謂定海神針沒有了,習近平必將動用他全部的國家能量,再重複一遍,他必將動用全部的國家能量,力爭在2021年7月1號之前,完成對自由台灣的征服,這是台灣社會必須面對的一個嚴峻的國家危機。

面對這樣的一個國家危機,台灣應該怎麼辦?台灣人民應該怎麼辦?我想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要徹底的鑄起反抗侵略、反抗征服的鋼鐵的意志。

兩岸的這個關係、這個衝突和矛盾,首先是一種意志的較量;只有在意志領域戰勝了中共強權,我們才有可能阻止侵略戰爭的發生。歷史是意志的實現,台灣人民必須形成堅定的、保衛自己祖國的、保衛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意志,才有可能制止中共的侵略意志,這是一點我想台灣社會應該做的。

第二點應該做的就是,要從政治、經濟、文化的、軍事的各種角度,做好反侵略的戰爭準備。

在這裡呢,我們必須指出一點就是,台灣的國民黨政客不斷的在散布一個極其錯誤的言論,就是他們說是蔡英文總統把兩岸關係搞壞了,這是完全荒唐的說法。中共和台灣的關係,不禁想起了一個伊索寓言:
一隻狼對一隻羊說我要吃你,因為你把我的水弄髒了,羊告訴他你是在我的上游,我是在你的下游,我怎麼能把你的水弄髒呢?那個狼想了一下又說,聽說你在幾個月前,4個月還是5個月前,你在森林裡到處說我的壞話詛咒我,羊說我出生才兩個月,我5個月前怎麼可能詛咒你?那麼狼聽了也就不再說甚麼,上去就把羊吃掉了。這就是中共對這個自由台灣的態度。

不管你怎麼樣,他就是要把極權專制的魔爪,用極權專制的魔爪來踐踏自由的台灣,原因在哪裡?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台灣的自由民主的示範作用,已經造成了中共暴政的巨大的政治危機,因為14億中國人雖然處於中共政治奴隸的地位,但是他們也會思考,台灣人民自由了,台灣人民民主了,台灣人民可以選自己的總統,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我們為什麼不可以?這些迴蕩在14億政治奴隸心底裡的聲音,就構成了對中共暴政的致命地政治威脅。
所謂君子無罪懷璧其罪,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天然的成為、宿命的成為,被中共視為他的死敵,而不是台灣政治家主動的要去做出任何挑釁,這是第一個原因,就是中共為甚麼一定要征服自由台灣的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就是中共的極權主義全球擴張,已經成為它這個國家意志,而極權主義全球擴張必須邁出的一步,就是征服自由台灣。

由於這兩個原因,中共一定要改變台海兩岸的現狀,一定要征服自由台灣,這才是問題的關鍵。就像伊索寓言裡所表達的真理,這就是狼的邏輯。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講,自由的台灣也絕不是什麼軟弱的綿羊,恐共媚共的這個國民黨政客,不斷的貶低台灣的國家實力、國家地位,這種貶低,使自由台灣的社會在相當程度上喪失了對自己的信心。
在我看來自由台灣絕對不是一個什麼弱小的綿羊,在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台灣屬於中等的強國,台灣的軍事能力、經濟能力、社會發育程度、科技能力、社會教育程度等等啊,這種綜合國力的體現可以證明,通過對這些綜合國力的考察可以證明,台灣是一個中等強國。

只要台灣人民能夠鑄成反對侵略的鋼鐵的意志,在全世界正義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的支持之下,以弱勝強必定是一個大概率的事件。

所以呢,面對台海兩岸的這個局面,我希望首先第一點就是,不能夠再做這個……顧左右而言他的這個…故作…對這個台海兩岸的危機局面不能夠正視,這是最危險的。

只要正視這種危機,只要有堅決反抗中共侵略的政治意識,只要集合起政治、軍事、文化的各種能量,來保衛自己的國家,台灣人民就一定能夠在世界正義力量的支持之下,徹底的戰勝中國暴政的侵略台灣的企圖,這就是我對兩岸關係未來發展趨勢的一個簡單的分析。

 

來源:袁紅冰Facebook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