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袁弓夷: 舞弊案遠超珍珠港...

袁弓夷: 舞弊案遠超珍珠港事件 川普應緊急平叛

486
香港著名企業家和事實評論家袁弓夷先生表示,通過美國2020年大選政變顯露出,圍繞川普/特朗普有兩股力量:精英分子和普通大衆。支持川普的基本是中下階層的普通大衆,他們有信仰講道德,而精英階層則對抗川普的平民主義,他們沒有信仰,只認賺錢。(圖片來源: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8日】(本台記者張玉文採訪報導)香港異見領袖、著名企業家袁弓夷先生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有中共在背後干涉的大選舞弊,對美國的危害遠遠超過“偷襲珍珠港”事件,川普必須緊急出手平亂保衛美國。

他還指出,美國現在面臨的嚴重問題之一是,精英階層缺乏信仰,道德缺失。他說,二戰開始前後的美國精英爲了個人利益而支持德國納粹。目前美國的精英對待中共也是這樣。

“川普對抗世界範圍的精英階層”

袁弓夷先生講述了他對12月12日華盛頓DC 挺川示威集會遊行的感受。他表示,在現場他發現,參加示威集會遊行的基本是中下層的平民,而精英層人士較少。

他認爲,通過美國2020年大選舞弊顯露出,圍繞川普有兩股力量:精英分子和普通大衆。支持川普的基本是中下階層的普通大衆,他們有信仰講道德,而精英階層則對抗川普的平民主義,他們沒有信仰,只認賺錢。

袁先生說:“這個問題很嚴重……這透露出一個信息:美國的精英階層,甚至是世界上很多精英人士在對付川普或川普的平民主義……川普面對的是世界範圍的精英”。 袁先生解釋說:“因爲世界精英跟着美國精英走,不是美國精英跟着世界其他國家的知識分子走”。

袁先生指出,超過75%的人都知道美國大選舞弊,“參與舞弊的人都感覺到,爲了踢走川普值得作弊”,他們就“是因爲要踢走川普,所以要作弊”。這是很可悲的。

學校教育的弊端 精英們道德的缺失

袁先生認爲,美國的“普通人還留有宗教信仰,信奉普世價值,但是精英們喪失了宗教的信念,沒有了普世價值(的概念)。”他說,這些精英分子只是知道賺錢,缺乏道義感。

袁先生強調宗教信仰和道德教育的重要性並指出,現在的精英們沒有宗教信仰、學校不注重道德教育是個大問題。他說:“過去我們都講道德,現在不講道德”,在大學受到的教育就是教你如何賺錢。他還說:“有宗教信仰是必要的,不要以爲宗教不重要”,袁先生說自己就有宗教信仰。他還惋惜地表示:“我的孩子不信宗教,美國的知識分子就是精英人士(本質上)都沒有宗教信仰……”。

中共已宣戰 美國精英仍寄希望於藉助中共發財

袁先生對記者表示,現在瀰漫在美國的氛圍,猶如二戰開始前後時期的美國;現在美國的精英們對待中共的態度,就像美國二戰參戰前對待德國納粹的態度一樣。

上個世紀30年代,納粹德國在本國屠殺猶太人、對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等國進行攻擊後進而又攻擊波蘭,包括美國在內的國際社會都沉默。袁先生說:“那時的美國精英階層是支持希特勒的,以爲他會打贏。”

直到希特勒幾乎佔領了歐洲大部分土地,美國的精英階層仍不想參戰,因爲他們要和希特勒做生意,也不認爲美國能打敗納粹。美國包括軍火商在內的與當時的德國做生意的企業和公司擔心,美國一旦參戰就將影響他們賺錢。日本偷襲珍珠港後,羅斯福宣佈參戰纔沒遇到阻力。

袁弓夷先生講:“現在中共對美國已經發了網絡戰爭,用超限戰,直接攻擊了美國的本土,攻擊到了美國的心臟——美國的憲法和美國的民主選舉”,他說,這場大規模選舉舞弊的嚴重程度“遠遠超過偷襲珍珠港”。他認爲,經過這次大選,美國民衆覺醒了,遊行集會中,很多民衆都在指責中共,指出大選出現的舞弊問題。“川普政府做了很多(喚醒民衆的)工作,真是了不起”,他說,可是美國的精英覺醒者不多。他們沒認識到中共對美國造成的危害,同時還想通過大陸的廉價市場賺錢。

撥亂反正大選政變 川普要緊急出手

在談到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的提告時,袁先生指出:“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德州的訴訟不是壞事”。 他說,最高法院指望不上,川普就完全可以行使2018年9月12日所簽署的“外國干預選舉制裁行政令”賦予總統的各種權力,直接動用兵力,啓動軍事法庭,審判那些與中共等外國勢力勾結進行大選政變的參與者。

與川普律師團隊保持聯繫的憲法專家和律師
就美國的未來美國知名專家給出A、B兩個選項。A選項:拯救美國,B選項,向中共投降。

 

袁先生告訴記者說,川普必須要緊急出手了。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