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袁弓夷曝 江家為首50中共...

袁弓夷曝 江家為首50中共權貴擁十萬億資產

493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SOH/文興攝)

【希望之聲2020年8月18日】(本台記者韓梅綜合報導)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當地時間8月16日於舊金山進行的一場演講中表示,中共盜用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號,中共50權貴家族借政權斂財,擁有高達10萬億美元財富。

據《看中國》報導,袁弓夷在演講中談到香港一度哽咽落淚。

他說,在幫助大陸方面,香港人一向排在第一位,從1991年華東水災到2008年汶川地震,香港各界都踴躍籌款募捐,中共推行所謂的改革開放,香港商人更積極參與,輸入資金、人才、管理經驗與模式,獲得沒有香港就沒有中國經濟奇蹟的評價,但中共卻恩將仇報,甚至強推國安法破壞香港自由民主環境:

“中國的第一家外資企業,第一家合資企業,第一家五星級飯店,第一條高速公路等全都由香港資本幫助完成”。 “港人在中國的直接投資累計超過1萬億美金,超過外國直接投資總額的一半。”“(香港)也是全球最大的離岸人民幣業務中心,超過四分之三的全球人民幣結算業務都是在香港完成。”

中共不僅對港人恩將仇報,對身在大陸的中國人也極盡壓榨,漠視人權乃至生命,通過吸血獲取大量財富。袁弓夷早前曾在採訪中曝光中共權貴家族擁有10萬億美元財富。

這次他在演講中進一步說,高達10萬億美元的財富為50中共權貴家族佔用,這些權貴通過高盛、華爾街之流再賺取高額利潤,紅二代、紅三代到美國讀書,受最好的教育,畢業後又到華爾街工作,而中國百姓就一直被壓榨:

“這10萬億美金中,江澤民家​​族就有1萬億。”“整個架構就是,50個家族在最頂,操控下面的9,000萬黨員,最底層的就是被剝削的中國人民”“這不是國家,’共和國’的意思是老百姓可以做主;在中國,百姓何時投過票?何時看到過國家預算?”

袁弓夷指,恩將仇報根本不是中華傳統,中共也不符合“中華”一詞,它奉行馬列主義、蘇俄文化,盜用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號。

他在演講中明言,面對這樣一個政權,自己的立場不是反共,而是滅共,“反共反到我孫子那一代,都未必有成果,我要滅共!”

他並倡議:把中共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並審判9,000萬黨員,不想和中共同流合污的人“可以退黨,有退黨機制,這不是問題”,但一天是犯罪集團的成員,都會被全世界通緝。

目前國際間有人提出“以共滅共”的口號,但袁弓夷並不認同。他在演講中也提到這一點,並以鄧小平為例解釋說,鄧打倒了四人幫,但又製造了六四慘案,“共產黨的百年曆史就是鬥爭的歷史,一派打倒另一派,到最後還是共產黨”,中共作為一個獨裁政權,“沒有法治,權力不受制衡,能不貪污嗎?”

此外,袁弓夷還專門談到香港局勢,表示會就中共單方面撕毀《中英聯合聲明》一事,在二、三個月內向英國法院提出起訴,要求中共把香港主權交還英國,“香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份”,但中共不代表中國,香港是中國一部份,但不是中共的一部份。

他同時呼籲美國繼續制裁破壞香港自治及民主自由的中港黨官。他已經開始陸續從香港民間收到被制裁者名單,包括同意開除戴耀廷教席的18名香港大學校委會委員、剝奪民主派議員選擇資格的各地區選舉主任,以及反送中期間暴力對待抗爭者的2,000香港警察。

袁弓夷將請人整理這些人的罪行證據,再以法律文件形式呈交給美國政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