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宇航员在太空打开蜂蜜 画面...

宇航员在太空打开蜂蜜 画面很颠覆 飘来飘去 他们是如何健身的呢?

506
太空人打开蜂蜜 画面很有趣(图片:希望之声合成)

成为宇航员,是小朋友们常常说出的梦想。

遨游在太空中和生活和在地球上确实有许多的不同,让好奇的人向往不已。

近几年来,世界各个国家的太空站,开始通过网络和地面的的人们分享他们在太空中的生活。

人们好奇的心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太空中的技术科研并不是我们普通人能了解的,太空中的日常倒是最能引起网友们关注的。

加拿大航天局(Canadian Space Agency)的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一则宇航员在太空打开蜂蜜的视频。

宇航员大卫(David Saint-Jacques)把一罐蜂蜜横着打开……

太空中横着打开蜂蜜,不会流出来( 图片:youtube/Canadian Space Agency视频截图)

如果在地球上把蜂蜜罐子横着打开,蜂蜜会流出来。但是在太空就不一样了。

眼看着蜂蜜一头在罐子里,一头粘在盖子上。随着大卫缓缓的将罐子和盖子分开,

蜂蜜跟着慢慢的两头延申,拉长……好像根本都不想断掉的样子。

然后大卫将蜂蜜盖子轻轻的旋转,蜂蜜也跟着转出了螺旋的样子。

看起来有点儿像十几年前街边的吹糖艺人的手艺呢。

宇航员在太空打开蜂蜜罐子,蜂蜜像是活动的小精灵( 图片:facebook/Canadian Space Agency视频截图)

仿佛这一罐蜂蜜有了生命。跟着大卫的手翩翩起舞呢。

然后大卫又轻松的将这蜂蜜精灵收回罐子里了。

(视频如遭移除请见谅)

加拿大航天局还分享了宇航员在太空的健身视频……

早晚还是要回到地球上的,所以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健身是必不可少了。

但是在太空失重的状况下,如何健身呢?

来看下面的视频吧: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