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遇席亞拉風暴!歐航班機3度...

遇席亞拉風暴!歐航班機3度降落失敗 女乘客尖叫爆哭

219
席亞拉風暴(Storm Ciara)近日侵襲歐洲西北部,歐羅巴航空一架從馬德里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嘗試降落3次都失敗,最終只能折返西班牙。(圖擷取自推特 @Mark_Haagen)

【2020年02月12日訊】席亞拉風暴(Storm Ciara)近日侵襲歐洲西北部,西班牙歐羅巴航空(Air Europa)一架從馬德里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班機也受到影響,嘗試降落3次都失敗,最終只能折返西班牙;從事發當時的影片能看到,機身劇烈搖晃,有乘客嚇得尖叫,也有不少乘客感到噁心想吐。

據荷蘭《NOS》報導,歐羅巴航空這架波音787飛機9日下午3點從馬德里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機上有300多名乘客,據機上乘客哈根(Mark Haagen)表示,「整趟飛行都非常平穩,一直到飛機距地面900公尺、準備降落時,突然遇到超大的亂流」。

報導指出,雷達顯示,這架班機班機連續降落3次都失敗,而從哈根所拍攝的影片能看到,因為機身劇烈搖晃,有女乘客受到驚嚇,開始尖叫、哭泣,也有不少乘客感到噁心想吐,機上一陣混亂,最後機長決定折返馬德里。

另名乘客亞莉安娜(Saranda Adriana)則指出,當下情況其實「沒那麼遭」,雖然有乘客在尖叫,但機上的其他乘客都很安靜,因為大家當下根本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據報導,班機回到馬德里機場後,航空公司為機上旅客安排晚餐,並在10日清晨再度飛往阿姆斯特丹。(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