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駭!陳靜瑜自爆做過逾千例...

驚駭!陳靜瑜自爆做過逾千例 兩三天就做一次肺移植手術

599
中国浙江一家医院3月2日完成了对一名新冠肺炎患者的双肺移植手术,供体提前两天就已预约,引发外界对中共仍在活摘器官的质疑。示意图与新闻无关。(网络图片)

【2020年3月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幾天前剛剛在無錫為一名59歲的男性武漢肺炎患者完成雙肺移植的中共醫生陳靜瑜,3月1日接受澎湃新聞專訪時誇耀,他已做過逾千例的肺移植手術,目前2、3天就做1次,對他而言已是家常便飯。

陳靜瑜在訪談中稱,武漢肺炎患者在肺移植後,康複之路比別的普通肺纖維化的病人要長,因為武漢肺炎的患者免疫功能很低。無錫的這次移植手術是一個探索性的手術,目的是要給武漢肺炎危重病人和瀕臨死亡的病人一個生的希望。

據湖北衛健委2月29日通報的數據,湖北目前還有新冠肺炎重症病例7107例。陳靜瑜稱他將建議中共國家衛健委組織一個針對新冠肺炎患者的肺移植攻關團隊,把武漢危重症病人統一起來選擇合適的肺移植受者,進行肺移植救治。

至於手術難度是否很高?陳靜瑜誇耀:「因為我們完成了1000多例的肺移植手術了,所以這個手術平時就是1個常規手術,我們一般2、3天就做1台肺移植手術,算是家常便飯」。

採訪中陳靜瑜未提及最關鍵的問題,「肺來自哪裡」。

外界普遍關注到,根據陳靜瑜的說法,是要先選出合適的危重患者,再根據患者的需要去尋找肺源,而且獲取肺源的速度必需要快。

另據陸媒報導,中共醫生韓威力3月2日在浙江完成了對一名女性新冠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引人矚目的是,供體提前兩天就已預約。

總部設在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繼去年6月17日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後,3月1日首次發佈了一份「全文判決報告」,大量的令人震驚的證據表明,中共在持續實施一項由國家執行的「活摘器官」活動,要求國際機構調查中共犯下的種族滅絕罪。

獨立人民法庭主席,著名的戰爭犯罪檢察官傑弗裏·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3月1日告訴《每日郵報》,中共的活體摘取器官進行移植的活動是非常「系統和廣泛」的。

由於獨立人民法庭的人員結構特點和其擁有的權威性以及其運作特點,使該法院的終審判決成爲一種鐵律,適用於採取行動的世界各國政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