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再创票房奇迹 瑞士观众赞佩...

再创票房奇迹 瑞士观众赞佩神韵对全世界的贡献

429
2月25日至2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Theater Basel)演出,再创瑞士票房奇迹。(图片选自神韵网站)

【希望之声2020年2月29日】(本台记者周扬综合报导)2月25日至2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Theater Basel)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演出,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主流精英赞佩神韵对全世界的贡献,称“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演出!”“真是太杰出了!”早在两周前,门票就已告罄,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据剧院方介绍,神韵在该剧院演出再次创造票房奇迹,这是该剧院有史以来第二次出现的盛况,头一次是在2018年神韵到该剧场演出时创下的奇迹。

瑞士国会联邦院现任主席:相信神韵带给人惊人益处

巴塞尔瑞士第三大城市,西北面临法国,东北与德国交界,莱茵河将巴塞尔一分为二。巴塞尔瑞士第二大经济中心,绝大部分出口商品为化工医药产品。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251722152639-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25日晚,瑞士国会联邦院主席汉斯·斯托克利(Hans Stöckli)观看了神韵在瑞士巴塞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报道,瑞士国会联邦院现任主席汉斯·斯托克利(Hans Stöckli)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这很重要,“仁爱、希望、正义、扶持他人、宽宏、慈悲。这些都是(神韵传递的)美好价值观,我非常赞同。”“这里展现的是另一种文化,启发我们很多的思考。”“我相信(神韵的)音乐、舞蹈、形体动作以及色彩,能够给人们的内心世界带来惊人的益处。”

汉斯曾是律师,担任过瑞士比尔市(Biel)法院院长,后任职于该市市长兼财务总监,之后进入瑞士国民议会和参议院,2019年当选国会联邦主席瑞士国会联邦院和国民院组成,前者代表境内26个邦州,共46名成员,后者则代表瑞士民众。

德国电影导演:展现神迹与救度的节目制作得非常出色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26172313100101-450x300.jpg?resize=572%2C381&ssl=1
2020年2月26日晚,德国电影导演安德烈亚斯·海因里希(Andreas Heinrich)和朋友乌拉·赫斯(Ulla Hess)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在瑞士巴塞尔的演出。(黄芩/大纪元)

德国电影导演安德烈亚斯·海因里希(Andreas Heinrich)和朋友乌拉·赫斯(Ulla Hess)女士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表示,水袖的舞蹈“非常精彩”,还有天幕的动态画面也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特别提到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他说:“那个节目,里面出现了监狱的画面,最后神迹出现,人们得到了救度,我觉得结局非常好!节目制作得非常出色!”

政治家文化名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演出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251722112639-450x300.jpg?resize=558%2C372&ssl=1
2020年2月25日晚,文化名人鲁道夫·冯·罗尔(Rudolf Von Rohr)观看了神韵在瑞士巴塞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鲁道夫·冯·罗尔(Rudolf Von Rohr)曾经是巴塞尔城市州大议会主席,多年来致力于巴塞尔地区的多元文化融合。他曾担当巴塞尔嘉年华庆典主席,还在地方电视台主持一档介绍巴塞尔风土民情的电视节目。因为他在文化推广方面的贡献,2019年被授予荣誉勋章。

观看完神韵演出,他赞不绝口,“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演出!节目所达到的水准令人难以置信,同时又展现了值得维护传承的宏大传统,”他表示,我们今天迫切的需要人性人文的复兴。关于和平、关于传统、关于仁爱、关于人性,这些在神韵演出里得到了展现。他说,“神韵传递了爱、自由、宽宏、传统以及关于人性的美好讯息,这些以精彩绝伦的艺术水准展现出来,令我们都深感振奋。”

资深媒体人:观看神韵的当天 是他和未婚妻订婚的日子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26172308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26日,德国资深媒体人史蒂芬·查布勒(Stefan Schäuble)携未婚妻凡妮莎·奥古斯丁(Vanessa Augustin)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的演出。(黄芩/大纪元)

史蒂芬·查布勒(Stefan Schäuble)是一位资深电视记者、主持人和评论员,他在德国不同的电视台担任过记者,之前在德国体育新闻电视台天空(Sky),他当过多年直播体育新闻的记者,还被派往不同的国家工作。2019年起,他开始制作自己的电视频道和网站。

2月26日,史蒂芬和未婚妻凡妮莎·奥古斯丁(Vanessa Augustin)观赏了神韵演出,这一天也是他们订婚的日子。

他表示,神韵有高超的艺术造诣和专业技巧,表现方式很精彩,扣人心弦,妙趣横生,“尤其男女演员高超的舞蹈技巧,当然音乐也是,与舞蹈动作搭配协调得非常出色!我沉醉其中。”

凡妮莎是医生助理和美术工作者,神韵对色彩的运用使她惊喜万分,“颜色很吸引人,色彩真的很美妙。有些是我从来都不会这么组合的,但在天幕上看起来,这种组合如此令人惊艳!绿色、橙色、粉色,我从未想过这些颜色会如此搭配,但它们出现在天幕画面上,当舞蹈演员跳起舞来的时候,那看起来实在是美极了!我觉得背景画面挑选得非常精彩,制作得相当出色!也许我也可以这么用,看看会出来什么效果。对我来讲,那是一个完全新鲜的世界。”

瑞士腕表品牌总裁:这对于世界文化来说 是一个巨大的收益

瑞士腕表品牌安德烈·穆奇(AndréMouche )总裁迪迪尔·彼得(Didier Peter):“太棒了!如梦如幻,不容错过!当你领略过(神韵的)舞蹈后,你会对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有更多的了解。当然,这也会给我们的腕表设计和色彩提供很多灵感,因为我们制造珐琅女士腕表,这是一项传统工艺,所以(神韵)引起我们的共鸣。”

从观看演出的过程中,他理解了神韵的使命,赞佩神韵对全世界的贡献,他说 “(神韵)带给全世界一个美好的中国,一个悠久历史的中国。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对中国文化有更好的了解,这对于世界文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收益。”

德国马术协会理事:(神韵)展现了跟我们所有人都相关的许多话题

妮可·丹纳(Nicole Danner)女士是国际马术裁判、德国马术协会理事、德国应用马术协会创始人和巴伐利亚国际马术促进协会副主席。1998年起,她在德国巴伐利亚山中经营自己的高端客户马场、山庄式马术训练基地,主要培养以优雅著称的葡萄牙血统卢西塔诺“斗牛士专用马”。

她从400多公里之外的德国慕尼黑赶来,和她一同来观看神韵的食品公司老板托马斯·斯特里特马特(Thomas Strittmacher)来自瑞士

妮可说,“(神韵)展现了跟我们所有人都相关的许多话题,跟人类相关的。”“我能感受到能量,而且非常强烈。”“但整体演出紧凑而又轻盈,我觉得非常美妙。”“这是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托马斯先生很赞同这样的说法,他说,“(演出)色彩的运用,整体的色彩搭配是我前所未见的,非常出色!还有传统的服饰,卓越非凡!演出有飘逸的感觉,让我觉得轻松愉快。”

神韵演出中,妮可女士看到了传统的价值观,“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传统确实是可以维护的,直到现在这个部分已远离传统的时代。另一方面,在许多国家里,传统再现。我觉得很重要的是,人们正面对待传统,作为文化,作为民族和人类的凝聚力,而不是害怕(传统)。”

瑞士保健诊所老板神韵是创世主威力的起源 是慈悲和宽容的力量

瑞士保健诊所老板比阿特丽斯·沃伦哈尔斯-斯塔弗(Beatrice Vollenhals- Stauffer)说:“神韵深深地打动了我,而且激励着我继续坚信创世主的威力,坚信神的力量,超越所有教派。这就是演出为什么这么美好(的原因)。”“我们要提醒自己……不要屈服于外来的干扰,要始终保持内心的忠诚。”

她表示,神韵演出打开了她久远的记忆,她明白了生命的来源,这令她激动不已。她说:“演出在提醒我们,记住自己从何而来:我们来自同样的宇宙之光,来自创世主的力量,我们要张开双臂全身心地面对自己的使命,返本归真。我们人世间的生命和永恒的神性的生命融为一体,就在眼前,就在这里。”“神韵演出充满了神性,每一个节目都散发着神性的力量。它是创世主威力的起源,是慈悲和宽容的力量。”

部门主管:那本金书最终会取胜 因为那是来自神的书

理查德·埃拉特(Richard Erat)先生在沃多瓦伊(Vaudoise)保险公司担任部门主管,该公司是瑞士最大的私人保险公司之一,拥有125年的历史。

他说:“我自己信仰天主教,内心有个希望。我深感震惊的是,当我看到舞台上(的演员们)将那种我在内心所秉持的希望展示和传递出来时,我的内心与之产生共鸣。演出背后传递着普世讯息,我体悟到了,我也坚信于此。”

他提到关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比如(法轮功学员)对那本金色书(法轮大法书籍)的珍爱,我也有同感。”“而且我也了解,那些内心邪恶或对人生不满的人,会怎样打击迫害人们对金色书的珍爱,他们会试图铲除这本书。但这本金书最终会取胜,因为其中的文字并非来自人类,”他认为这是来自神的书。

运动专家:我们所有人都被复活和唤醒了

安德烈亚斯·沃尔纳·汉森(Andreas Wölner-Hanssen)是一位著名的运动专家,他曾多次在世界赛事中取得好成绩。目前他在巴塞尔大学教授运动艺术,他还是儿童运动专家,创办了儿童运动营和儿童运动学校。

他看完神韵后,由衷地赞叹,“神韵艺术家的精确度、准确度和表现形式,所有一切完全精确,完全一致,简直不可思议!” “这里传递的价值很重要,感恩、谦卑、尊重、宽容,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部分内容,尤其是谦卑方面,我们彼此都应该保持谦卑。”“(神韵)让人们对中国艺术和古典音乐的历史有了很好的了解,这是全面而又精彩的传递,” 他表示,“ 我们所有人都被复活和唤醒了。”

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全球巡回演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七个艺术团正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澳洲、亚洲等地同时演出,所到之处受到观众的极高赞誉,主流精英观众给予了五星级的评价。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