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再揭选举舞弊 纳瓦罗公开第...

再揭选举舞弊 纳瓦罗公开第二份调查报告

411
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6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继此前发布详尽选举调查报告后,周二(1月5日),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发布第二份选举调查报告“偷窃艺术(The Art of the Steal)”,其中更为详细的指出选举中存在的舞弊流程。

第二份报告文本篇幅长达26页,调查在首份报告的基础上展开。在第二份报告中,纳瓦罗更加详细的表述了他的观点,即一些民主党与共和党内部的人士通过多种类手段展开了选举窃取战略,以达成结果。纳瓦罗在第一份报告中指出,在6个摇摆州,共计有6项主要舞弊手段被采用。

新的调查报告中写到,“在共和党‘有用的白痴’的帮助下,民主党及其政治人员从唐纳德·J·川普那里偷走了总统大选。民主党采用了两管齐下的盛大灌票战略”,让假票充斥了六个战场州,首先“制造足够的非法缺席和邮寄选票来逆转川普的优势”,而后降低对选票的审查制度,以达到灌票成功的目的。

报告指出,“民主党依靠法律手段,例如在州一级修改立法和规则,以实施其大战略,从而实现其非法成果。但是,推进民主党大战略的政治执行人员有时也会歪曲,甚至破坏我们美国公众最神圣的法律和规则-我们的选举制度。”

“民主党的操盘手经常躲在中共病毒(CCP Virus)疫情的盾牌后面”,纳瓦罗写道,以疫情为借口,窃取选举者大幅度提高缺席、邮寄选票的数目,手段十分多样,其中包括放宽选票申请规定、使用舞弊投票机、放宽身份要求、非法填写选票、降低签名匹配等共计12种主要手段。

报告中说,包括诸多民主党人士、索罗斯与华尔街巨头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脸书CEO扎克伯格投入近5亿美元资金,帮助设计了在密歇根州韦恩县和威斯康星州戴恩县等民主党重要据点的选举机构,接管了无党派的选举过程。

报告说,共和党党内“有用的白痴”也起到了助推的作用,乔治亚州州长、共和党籍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和共和党籍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与民主党人签署相关的协议,大幅增加了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的数量,并同时大幅降低了这些选票的拒绝率。

纳瓦罗的调查也详细描述了民主党人在选举流程中的法律实施破绽,以及民主党人从各个领域推进邮寄选票法律越过州议会实施的流程。

“民主党及其政治人员从战略上博弈了美国民主制度中最神圣的要素之一,即我们的选举制度。这是最高级别的政治指关节技,对美国人民的鼻子是残酷的一拳,对美国民主的腹部是恶毒的一踢”,报告中写道,目前为止,民主党人与操盘手至今逍遥法外,“代表了媒体、共和党州议员、整个战场州的其他共和党政府官员、美国国会以及我们在州与联邦层面司法部门的失败。”

报告中总结称,“任何关于选举的调查都必须立即开始”,目前美国的总统选举正在冒着极大的风险,“任职的总统将被美国大部分人民视为非法。”

1月6日,美国总统选举将进入国会两院认证阶段流程,美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需在下午1点召开联席会议,清点各州选举人团票结果。多位议员在此前宣布,他们准备挑战选举结果,并在国会上公布选举舞弊相关证据。

https://www.scribd.com/document/489861370/The-Art-of-the-Steal-1-5-21-FINAL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