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在旧金山沙龙室内洗头引风波...

在旧金山沙龙室内洗头引风波 佩洛西辩解被设陷阱

391
图为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9月2日在旧金山一所小学讲话。(AP)

【希望之声2020年9月4日】((本台记者凌浩綜合編譯))《福克斯》新闻网近日公布了一个视频录像,显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到加州的一个发廊室内洗头。因为目前加州仍禁止沙龙在瘟疫期间提供室内服务,只能在室外,所以佩洛西室内洗头事件引发了轩然大波。佩洛西因此受到广泛指责。但是,佩洛西辩解说室内洗头之事是沙龙老板故意设陷阱,要陷害她。

该监视录像显示,尽管自3月份瘟疫大流行以来,沙龙被关闭,不能向公众开放,但80岁的佩洛西却穿着浴袍、没有戴口罩在沙龙里四处走动。

9月3日(周四),那家沙龙的老板库蒂斯(Erica Kious)情绪激动地驳斥佩洛西。她哭着说:“众议院议长在电视上虚假地宣称自己被设陷阱,并公开诽谤我,还出动公关公司来支持她的谎言,这已够糟糕了。佩洛西议长以完全虚假的陈述将自己描绘成受害者,而她在国会所代表的加州小企业和工人正在遭受苦难,还在为生存而挣扎,这实在是可耻至极。”

库蒂斯说,事情公布后她受到了威胁,她尤其为佩洛西声称被设陷阱并要她道歉感到非常愤怒。“我不欠任何人的道歉,”库蒂斯说,“佩洛西欠全美国一个道歉。如果美国人在国会面前撒谎,他们将入狱。但是,显然,当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人对美国人撒谎时,我们反倒欠她一个道歉了。”

库蒂斯还表示:“如果有人给佩洛西设陷阱,那只能是与她预约的人。很显然,这是无稽之谈…实际上,没有任何人为佩洛西设陷阱。她正试图找替罪羊。”

库蒂斯还告诉媒体,她沙龙中的一位美发师告知她,佩洛西想要洗头和吹头。加州有关沙龙的规定因县而异,但旧金山尚未允许沙龙提供室内服务。截至9月1日,他们只能够提供户外服务。她认为,佩洛西自己在室内洗头,相当于给了苦苦挣扎的企业主“一个巴掌”。

9月2日,抗议者聚集在佩洛西居住的豪宅外,把吹风机和卷发器悬挂在房外的一棵树上。《旧金山纪事报》报导,示威者说他们是“气愤的沙龙顾客,要求剪头和修指甲的服务”。

该事件被曝光后,佩洛西一直拒绝为以VIP的身份接受非法待遇承担责任。她9月2日对记者说:“我相信多年来我去过的邻里沙龙中的人所说的话。当她们说,我们可以安排时间、我们可以一次服务一个人时,我相信了她们。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陷阱。”佩洛西当天还表示,她将不再对去沙龙洗头一事回答任何问题。

一位记者问在视频中为什么她没有戴口罩。佩洛西回呛记者说:“我刚洗过头发。洗头发时我不戴口罩。你洗头发时戴口罩吗?”

9月3日,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播放了佩洛西在沙龙洗头的录像。她说这位众议院议长“应该向美国人道歉”。

麦肯尼在白宫新闻简报会上说:“当我问佩洛西在哪里时,她不在国会大厦。她被发现在旧金山的一家发廊中,尽管加州的发廊只允许开放户外服务,但她在室内。”

 

责任编辑: 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