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在路上 美国情侣抛下一切 ...

在路上 美国情侣抛下一切 亲手改造房车 开启旅行人生 

438
美国情侣开启旅行人生。(图片来源:facebook/FarOutRide)

希望之声(编译:李靜柔)】也许许多人都有过抛下一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念头,但是往往会因有很多牵挂而不敢再多想。

美国的一对情侣伊莎贝尔(Isabelle)和安东尼(Antoine)为了追求心中的梦想,双双告别了工程师的职业生涯,变卖掉他们的房产和一切家当,搬进了他们自己亲手改建的露营车里,踏上了新的“四海为家”的人生旅程!

https://www.instagram.com/p/Br21yKVHRxZ/?utm_source=ig_embed

伊莎贝尔和安东尼每天都在路上,每天都面临著全新的冒险体验。他们目前已经游历北美3年,从东岸到西岸,渥太华到纽约,亚特兰大到圣地牙哥,旧金山到斯图尔特,但还没有抵达旅行的终点。

https://www.instagram.com/p/BrVH0NHn3IN/?utm_source=ig_embed

伊莎贝尔和安东尼认为,他们过去的生活没有问题,他们拥有了他们想要的一切:稳定的高薪工作,漂亮的房子,汽车,朋友,山地自行车,和精酿啤酒……生活是美好的,但是可不可以更加美好?

他们过去过着舒适的生活,但是到了三十多岁时人就会陷入思考:岁月似乎又重演了,日复一日的重复模式直到退休的那一天?但自己内心的想法并没有真正去实现。他们觉得人生不应该被这样浪费掉,于是决定相伴走天涯。

https://www.instagram.com/p/BGzu-YVqBkW/?utm_source=ig_embed

伊莎贝尔和安东尼先买了一辆福特厢型货车来进行改造,不断地试用和改善,以确认可以依靠它完成一切的日常生活的基本要求。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开始节省生活开支,攒下了可观的旅费。

经过他们亲手改造的这辆“房车”,竟然可以塞进收纳橱柜、烤箱和瓦斯炉一体的料理台、冰箱、厕所、靠椅、衣橱和睡床等等。就这样,他们展开了“四轮上的家”的生活,日子过得比以前更加快乐和充实。

https://www.instagram.com/p/B5P52vIBBdT/?utm_source=ig_embed

日常的生活除了游山玩水,他们也会骑着越野脚踏车在山林穿梭、滑学看美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https://www.instagram.com/p/B0jGvA2BBqR/?utm_source=ig_embed

https://www.instagram.com/p/Bdpubxtl9pG/?utm_source=ig_embed

伊莎贝尔和安东尼对未来的生活很乐观,目前还无安定下来的打算。对他们而言,没有什么能够比每天在旅途中醒来更好的事了。他们爱上了在“家里”度过的每一分钟。

https://www.instagram.com/p/BfJEhu8FQ6S/?utm_source=ig_embed

虽然他们在网上也出售一些旅游商品,但伊莎贝尔和安东尼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将来他们真的没钱了,还是会回去再重新做上班族的。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