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誰在真正控制銀河系運轉?萬...

誰在真正控制銀河系運轉?萬有引力定律被顛覆!?浩瀚宇宙有無量無計的高級生命!(二)

684
浩瀚宇宙有無量無計的高級生命(圖片 :欧洲希望之聲合成)
浩瀚宇宙有無量無計的高級生命(圖片 :欧洲希望之聲合成)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导语:如果人體飄浮術確實存在,今日物理學原理就徹底被推翻了。當然如今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解釋自然界中的所有特異現象。特別是瑜伽術的超越冥想功,更難用科學的道理去解釋。 人類的科技水平能真正發現、挖掘人體內潛在的特殊功能,才能揭開謎底。

現代科學的迷思:萬有引力 !什麼叫「萬有引力」? 普遍的說法是當年牛頓在蘋果樹下,被一個蘋果打到頭而悟出來的。他當時奇怪這蘋果為什麼會往下掉?為什麼不往上走或往兩邊掉?為什麼偏偏往下掉呢?所以他觀察到這個現象之後,推演出來「萬有引力」定律。

「萬有引力」聽說是當年牛頓在蘋果樹下,被一個蘋果打到頭而悟出來的(圖片 :希望之聲合成)
「萬有引力」聽說是當年牛頓在蘋果樹下,被一個蘋果打到頭而悟出來的(圖片:欧洲希望之声合成)

那「萬有引力」是怎麼說的呢?他是說任何兩個物體之間,都有一個引力,這引力的大小是和這兩個物體的質量成正比,也就是說這物體的質量越大,它們之間的引力越大,那麼另外又和這兩個物體之間的距離的平方成反比,也就是說這兩個物體距離越遠,引力就越弱,基本上是這個樣子的。 換句話說,如果在我們地球表面,地球這麼大,在地球表面所有的物體,就應該都是承受同樣的引力吧!理論上是這樣的,因為在我們地球表面任何地方,地球的質量是最大的,在地球表面的任何一個點,都逃不出地球引力場,重力場的範圍。

再換一個角度來看,如果有非常小的人,他們居住在之前說的「神秘點」的森林裡面,這對他來講可能已經非常非常大,也許他們一輩子,或是科學再發達也很難離開那個範圍。如果裡面住了一個小牛頓,或者微牛頓Micro Newton 一個科學家住在那個環境,他今天研究出來的「萬有引力」定律,可能剛好跟我們這位牛頓是相反的,也許它兩個物體之間都存在着一個斥力,那可能跟這兩個物體成正比等等,這樣就產生另外一種不同的結果。
也就是說,地球在整個浩瀚宇宙中來看,它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宇宙的塵埃,一個小微粒。

地球在整個浩瀚宇宙中來看,它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宇宙的塵埃,一個小微粒
地球在整個浩瀚宇宙中來看,它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宇宙的塵埃,一個小微粒(pixabay)

在地球上這「萬有引力」似乎並不能符合每一個地方,所以我們稱它為定律,是不是能夠放諸四海而皆準呢?好像並非如此。 而且既然這是個定律的話,你在任何情況之下都能解釋它。既然我們叫它為「神秘點」,換句話說,我們不能解釋神秘點這些現象,現在科學都不能解釋了,但它卻又違反了「萬有引力」定律,所以這「萬有引力」本身是不是真的這個樣子呢?很值得我們大家來思考這個問題。

我們目前科學走的是這麼一條路,從前這些偉大的科學家像牛頓、愛因斯坦等等,他們觀察到一些事物的情況,然後不管是演繹或是歸納,發展出一些物理學的定律,我們後來的人,就在這個定律之下去驗證它的真實性,它的正確性。但是呢,當出現了這麼多的反例之後,我們是不是該來思考到底它背後的原因是不是這樣?並不是反科學,而是科學真正的精神。我們相信如果牛頓在世的話,他看了這麼多神秘點,或是其它與他的「萬有引力」所不同的現象之後,他一定會去追究背後的原因。

我們另外可以想一想,如果「萬有引力」果真存在的話,那我們人出生以後,是不是隨着日子的增長,我們人就應該朝地上,被地球吸住了往扁平發展,這樣是不是比較符合「萬有引力」?如果引力有這麼大的話。這隻提供了一個思考的方向。所以,也許「萬有引力」這些現象,它背後真正的原因並不是「萬有引力」,也許它是某一種的束縛力,要把地球表面這些物體、這些東西,全部都束縛在地球這個空間上,也許這是一個原因,我們不曉得。這只是一個假設,但是我們不妨從其它的方向去思考。

我們曉得,在印度有很多瑜珈大師,還有我們中國有一些修道的人,修佛的人,他們都可以起空的,難道他們能夠抵抗地心引力嗎?地心引力如果是存在的話,一定是兩個物體之間有一個是零質量,地球不可能沒有質量,那難道是這些修煉的人或者這些瑜珈師他們質量為零嗎?絕對不是的。照剛才的假設,也許他們經過修煉之後,突破某種束縛,所以他們能夠飄起來。

愛因斯坦 (維基百科)
愛因斯坦 (圖片:維基百科)

剛提到的這些事情,的確是很發人深省的。這又讓人想到一件事情,我們經常談到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裡面講這個「光速不變」。我最近讀到一篇新聞:美國航天局準備做一連串的實驗,現在有一太空站在太空運行,他們就希望利用它來做實驗,驗證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中「光速是恆速,是一個常數」的命題。換句話說,他們這些科學家對於「光速是不是一個常數」已經產生了懷疑,而事實上他們已經在地球上做了一些實驗,發現的確可能是有這種現象,所以他們想更進一步地了解。

再更詳盡去想,這光在這麼浩瀚的宇宙中傳遞的時候,它是不是也經過了我們所講的神秘點?像我們剛看到地球上重力場的神秘點,是不是有可能有這所謂光的神秘點?它經過那些地方的時候,速度可能就變得很快,甚至於變得很慢。如果是這樣,等到它到了地球的時候,說不定他速度又變成我們現在光觀測到的這種速度,以前我們科學家都說光如果是常數的話,用它來測定距離,所以一光年就是光走一年的距離,如果光的速度會變的話,那光年就沒有意義了。

我們可不要以為我們在提倡反科學。恰恰相反,我們是希望各位能夠對科學的真理有一個認識。就像每一個事物的後面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各位看到這個地球,它浮在空中而且還在旋轉,為什麼呢?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神秘點:牛頓萬有引力定律不成立的地方

據悉,美國加州聖塔柯斯小鎮的郊外,有一個叫做“神秘點”的神秘地帶,這裡有一片茂密的樹林,奇怪的是所有的大樹都向同一方向大幅度地傾斜。更為離奇的是:人在此地也無法垂直站立,身體竟會不由自主地與樹木向同一方面傾斜而不跌倒,而且在行走時步履穩健,毫不費力。

據服務導報報導,在這個地方,凡是掛著的東西,都無法與地面形成直角,總是處于傾斜狀態,甚至從空中落下來的物體,也是傾斜地落下。如果把圓球放在一塊斜土塊上,球竟會從低處向高處滾動。神秘地帶的種種怪異現象違反了牛頓的力學定律,至今仍然無人能揭開這個謎。

波蘭華沙附近有一個神秘點情況更“嚴重”,汽車經過此地經常出車禍,牛、狗、豬等動物不願在此逗留,羊在此處甚至不肯吃草;蘋果樹、刺樹、杜鵑花在此不能生長。同樣,這個神秘點,常人社會和科學家至今無法解釋。

人體飄浮之謎

在印度北方的邊遠山區納米羅爾村,有一位60多歲的老人名叫巴亞.米切爾。他修煉瑜伽功有40多年了,據說他的身體能在山林上空飄浮,如同仙人。

美國物理學家卡萊曼思教授曾在印度各地多年,他決定去拜訪這位“超人”。和他同行的有印度著名的生物學家辛格.米巴爾教授、人體功能學者雷曼爾博士及美國《科學與生活》雜誌的記者等。納米羅爾村地處邊遠山區,道路艱險,人們要騎馬、步行十多天才能到達。這裡幾乎與世隔絕。

卡萊曼思教授一行人到達後,拜會了巴亞·米切爾。這位老人長着濃密而長的銀色頭髮、鬍子,濃眉下的銳利眼神,儼然一副哲學家的風度。他能講一口流利、純正的英語。當卡萊曼思教授問巴亞·米切爾能否展示一下“超人”的功能,飄浮上天空時,老人馬上答應:“可以。”並請眾人在第二天早晨太陽升起時,在他獨自居住的茅舍門前觀看。

第二天一早,卡萊曼思教授等人聚集在茅舍門前,架起了錄像機及各種探測儀。巴亞·米切爾盤腿坐在門前的一塊薄毯上,閉目養神。人們的目光、錄像機鏡頭、各種探測儀全集中在米切爾身上。大約在2~3分鐘之後,只見他身體輕輕上升,約升到10米高時,他改變了盤腿的姿式,伸出雙臂,如同鳥兒的翅膀,開始旋轉飛翔。浮在半空中的米切爾像進入渾然的忘我狀態。

這一情景真令人目瞪口呆。大約在空中飄浮了30分鐘左右,米切爾的身體開始搖動,接着以水平狀態慢慢降下。錄像機拍攝了他在空中的每一個角度。米切爾落地以後,幾位科學家發現:他身體變得非常柔軟,像棉花一樣。當米切爾慢慢升空時,探測儀已測出從他身上噴發出一股氣流把他托起。80公斤體重的人升空需要相當大的能量,這股氣流和能量是從何而來的呢?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美國《科學與生活》雜誌記者史密斯,目睹了現實生活中的真正“超人”後,心中無比振奮,如同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史密斯提出:用重金聘請巴亞·米切爾去美國作表演。

巴亞·米切爾很有禮貌地回絕重金之聘。他說:“我是個虔誠的印度教徒,練瑜伽功有40年了。在這深山叢林中安靜地生活,對金錢、名利早已淡泊了……”當幾位科學家問他是如何練成這奇妙的功夫時,巴亞·米切爾很認真地回答:“這必須經過嚴格的精神訓練,才能學到這門技巧,而肉體上的訓練更為艱辛。只有精神高度集中,才能將人體內潛藏的巨大‘魔力’(能力)解放出來……”這些話,並不能解除科學家們心裡的疑問,人體內潛藏的“魔力”(能力)到底是什麼?是如何突破物理學上的萬有引力定律的?關於人體在空中飄浮,卡萊曼思教授和印度的幾位科學家發現:在印度的古書――《佛經》上早有記載:早在2千年前,佛教的高僧們就能毫不費力地飛向天空,他們將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繪成巨畫。印度考古學家們曾發現一幅巨大的石雕,它繪製的是印度2千年前恆河流域的曼達爾平原景色,完全是以高空鳥瞰角度繪製的。當時沒有直升飛機,人們是怎樣從高空來繪製的呢?科學家們一直把印度古《佛經》中的記載當做神話,如今他們親眼目睹了人體飄浮升空,不能不承認記載是事實。

有關人體飄浮升空早在本世紀初就有人目睹

1910年英國著名的探險家彼得·亞巴爾到緬甸北部叢林考察探險,在一座邊遠山區的大寺院里認識了一位修行老僧。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門前靜坐十多分鐘,然後盤坐的身體慢慢升空,在深山的叢林上空飄一圈,才慢慢地落到地上。亞巴爾被這一神奇情景驚呆了,他用照相機從不同的角度拍攝了這位修行僧空中飄浮的鏡頭。回國以後,他在英國《衛報》發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當時有些英國科學家們不相信,認為亞巴爾是幻覺,中了一些宗教巫師賣弄的障眼法伎倆。亞巴爾堅決否認,他認為自己當時頭腦清醒,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這位僧人在做人體高空飄浮時,並沒有邀請他觀看,是他偶爾碰上的,根本沒有什麼障眼法之說。

1912年,法國的探險家歐文·羅亞尼在尼泊爾和我國西藏交界的喜馬拉雅山一帶考察、探險。他請了一位西藏喇嘛做嚮導。這位藏人喇嘛在走路時,竟腳不沾地,似飄浮前進。喜馬拉雅山一帶積雪很深,羅亞尼每進一步,腳都陷在雪裡,而要跋涉前進,非常艱難。而這位藏人喇嘛行走時腳不沾雪,非常輕鬆,並且時時在拉他前進。如有一陣風來,這位喇嘛的身體如同樹葉一樣,身體飄起,隨風前進。

最令歐文·羅尼亞驚奇的是這位喇嘛帶着他過康爾尼峽谷時的情景。這道峽谷約二百多米深,一百多米寬。如果爬山越過,需要大半天時間,而且非常危險,因無道路可行,隨時可能跌入峽谷中,不粉身碎骨也要跌成重傷。羅尼亞正為過峽谷需要冒險發愁時,喇嘛彎下腰,把羅尼亞背在身上,要他別害怕,閉上眼睛。羅尼亞突然感到身體飄起,睜開眼睛一看,他驚呆了,喇嘛背着他騰雲駕霧地在空中飛行,僅僅幾分鐘時間就越過了峽谷。他實在難以相信,在這荒涼的雪山地帶,竟有如此本領的奇人。

歐文·羅尼亞返回法國後,把這位藏人喇嘛隨風飄浮的照片,和自己的奇遇寫成文章登在《巴黎時報》上。有眾多的讀者不相信,認為這位探險家在寫“天方夜譚”般的神話。

印度的軍事學家早就注意到這種人體飄浮術確實存在,並且在設想把它用于軍事作戰。組織一支“超人”的軍隊,那就不怕敵方的地雷、坦克、導彈、轟炸機的攻擊,隨時可以突擊到敵人的後方擊敗對方,就不必再花更多的錢研製尖端武器。但印度的一些科學家們卻認為:這樣的設想很難實現,因為當前科學家尚弄不懂人體飄浮是如何形成的。當今為世人所了解的四種力量,即:重力、電磁力以及兩種核力之外,我們只能假設還有第五種力量。這第五種力量又是如何從人體產生的?又如何推動人身升空?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如果人體飄浮術確實存在,今日物理學原理就徹底被推翻了。當然如今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解釋自然界中的所有特異現象。特別是瑜伽術的超越冥想功,更難用科學的道理去解釋。

漂浮讀書 (圖片:pixabay)
漂浮讀書 (圖片:pixabay)

印度的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觀察、研究人體飄浮術多年,也接觸過幾位有此功能的人。令他奇怪的是這些人都隱居在深山大澤之中,從不願展示自己,過着與世隔絕的生活。他們的行為方式及邏輯思維與現代社會格格不入,如果讓他們講解此功是如何練成的就更困難了。瓦傑巴博士曾用幾種現代物理探測儀器來探測其中的微妙,均無結果。越研究越感到這是奇妙的神話,令人難以理解。

所以,瓦傑巴博士認為:印度軍事家想把人體飄浮術用到軍事作戰方面,那是令人不可思議的幻想,要揭開此謎尚需要更長的時間, 人類的科技水平能真正發現、挖掘人體內潛在的特殊功能,才能揭開謎底。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