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在中共摧残下多少家庭支离破...

在中共摧残下多少家庭支离破碎

304
高秀荣的母亲姜自香(中),二女儿高秀清(左一)、二儿子,右边为小孙女、二女婿。(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0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

1999年7月,一场对善良修炼人的灭绝性迫害在中国开始了,至今二十一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家破人亡。高秀荣一家是这些悲惨遭遇的一个缩影。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法轮功学员高秀荣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但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过程中,她的家现在已支离破碎,三位亲人凄惨地离开了人世。

2012年,只因在门上贴了一副真相对联,片警王学义领一帮人来到高家抄家翻钱。高秀荣的弟弟高一喜为躲避迫害,被迫流落到牡丹江。2016年4月19日晚近11时,高一喜被牡丹江市先锋分局伙同国保撬门砸锁绑架,并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仅仅9天,原本健康乐观的高一喜被迫害致死,年仅45岁。

高一喜离奇死亡后,腹腔内的器官全部被掏空,疑似被活摘器官。90岁的老母亲痛失爱子,天天以泪洗面,凄然离世。老父亲在儿子被害死前,经历了警察一次次地抄家、连番恐吓,承受不了巨大的精神压力而撒手人寰。目前高一喜的遗体仍寄存在殡仪馆里,至今办案官方仍不给说法,更拒绝家属看遗体。

高秀荣的妹妹高秀清不畏当权者的强暴,顶着巨大的压力,找相关部门给弟弟高一喜讨说法,遭到跟踪、威胁,甚至被牡丹江国保下令非法关押了15天。

高秀荣于2014年被绑架枉判,遭受黑龙江省女子监狱4年的摧残迫害。2018年6月出狱后得知弟弟被害死,母亲含冤离世,面对一个凄惨破碎的家,2020年9月,她又被穆棱公安局停发退休金,身份证至今仍被扣发,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使原本困难的生活雪上加霜。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中,好人被残酷打压,象高秀荣这样,无数个法轮功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多次非法判刑,在冤狱的煎熬和折磨中度过岁岁年年。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458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神目如电,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法轮功的人下场都是可悲的,至今已有20000多人因参与迫害而招致恶报。仅2019年,就有529个中共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报,人数最多的部门是公安系统。据不完全统计,自2017年中共公安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敲门行动”以来,至少有110多名派出所所长(副所长、教导员)遭报死亡,绝大多数是突发心脑疾病死亡,另有患癌症、白血病、抑郁症、车祸等身亡,平均年龄约43岁。

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笃信“善恶有报”之说,即使无严刑峻法约束,仍能民风纯朴善良。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因果报应的事实,被许多人视之为“偶然”,甚至嗤之以鼻。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中,诸多冥顽不灵、至死不悟者,甚至口出狂言,无惧报应,但果报昭彰不爽,上苍屡屡警示世人。

明慧网近日报导,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华来派出所所长朱哨兵于2020年4月6日车祸身亡,终年48岁。自2016年10月朱哨兵一上任,就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政绩突出”,华来派出所在他任职后连续三年立下集体三等功,一次集体嘉奖;朱哨兵本人获三等功二次,嘉奖二次;但也正是因为他突出的政绩,朱哨兵遭报身亡。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经济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江平,对劝告他不要作恶的法轮功学员说:“我亲手抓了你们那么多人,我还是比你们活得自在。什么善恶有报,你们报给我看看。”2019年过年前夕,江平突然倒地暴毙。

辽宁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潘石,多年来一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听劝告,被朝阳市“六一零办公室”捧为“先进典型”。他扬言:“我不怕报应,就打、就抓(法轮功学员),共产党我跟定了。”就在他狂嚣不到两个月,本来身体健壮的潘石在41岁生日那天突然暴死大连街头。

恶报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所以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站出来劝善、讲述法轮功真相。中共媒体从来不会把下面的消息公之于众,对于公安、司法部门而言,更是封锁禁区,不让他们知道这些真实的信息。

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炼功健身,成为道德高尚的好人,不该无端遭受迫害。他们之所以不畏艰难、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真相,完全是出于崇高且纯善的目的──救人,希望在大劫来临前,众人能幸免于难。生命是可贵的,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难的同时,冒着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险在劝善、示警、救人,是利他的情操与悲悯的无私胸怀。

奉劝心存侥幸还在继续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的610、国保、警察、法官、检察官等等,也许你自己,或者你身边的人,做了恶事,却没有后果,那是上天留给你的机会。如果良心发现,那么一定是阴霾散去,如果执迷不悟,继续迫害好人,那么当阴德耗尽之际,也是恶报来临之时。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