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遭死亡威胁 曝光亨特硬盘的...

遭死亡威胁 曝光亨特硬盘的电脑店老板被迫关门

358
拜登家族「电邮门」丑闻连环爆,次子亨特(后排左)与兄嫂贺莉(前排左2)、贺莉的女儿娜塔丽(前排身穿黑色横条纹洋装)及吉尔.拜登(前排右2)都身陷其中。图为2015年时任副总统的乔.拜登与家族成员一起出席长子博.拜登丧礼。(美联社档案照)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6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今年10月,特拉华州威明顿一家电脑维修店的老板艾萨克(John Isaac)将拜登之子亨特的电脑硬盘提供给了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揭开了拜登家族出卖美国利益、在海外非法牟利的重重黑幕。近日,艾萨克收到死亡威胁,因此,他不得不关闭了他的电脑店,不再露面。

据《特拉华新闻杂志》11月24日(周二)报导,亨特“硬盘门”的吹哨人艾萨克的邻居说,艾萨克最近在他位于该市手推车广场的电脑维修店前立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该店关门”,而他也离开了家乡威明顿。

艾萨克的律师罗卡(Brian Rocca)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维修店是关闭了,因为他的客户艾萨克收到了死亡威胁。但罗卡不愿透露,艾萨克是否真的离开了威明顿。

罗卡表示,他不认为艾萨克会卷入与亨特“硬盘门”有关的诉讼或刑事调查。然而,他也谈到其办公室最近一直与威明顿联邦调查局(FBI)和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助理沃尔夫(Leslie Wolf))进行沟通。虽然没有提及具体内容,但他说:“我一直与联邦执法部门保持着接触。”

罗卡还说,他的办公室也在就朱利安尼公布的数据展开调查。他指出,亨特笔记本电脑上被披露的电子邮件、照片及其它文件等都是真实的,而其真实性是建立在专家取证和验证工作基础上的。

罗卡谈到,他的当事人艾萨克在2019年12月就把亨特的电脑交给了当地联邦调查局,但一直没有收到任何回音。此后,艾萨克开始感到恐慌,所以才在2020年9月联系了朱利安尼的律师,并通过他将硬盘交给了朱利安尼。

据报导,亨特的电脑硬盘中包含很多拜登家族与中共、俄罗斯等外国势力勾兑的腐败的信息,还有大量记录亨特淫乱生活的照片和视频。

罗卡并未透露是谁把艾萨克推荐到了他的公司,但明确指出,推荐者与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