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遭吸毒叛逆儿害惨?65岁张...

遭吸毒叛逆儿害惨?65岁张国立被助手搀扶拍戏

407
张国立与张默(右)。(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8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国导演兼演员张国立最近在剧组拍戏的一组路透照曝光。照片显示,他在拍完一场戏后,在助手的相助下撑伞进房车换衣,但当他再次现身时身型不稳,下车时身子晃晃悠悠,需要身旁的助手伸手扶着他的腰。65岁的他,全程获搀扶,状态大不如前。年过六旬仍活跃在荧屏的明星不多,张国立做为其中一个,引外界关注。

据搜狐网报导,年过65的张国立依然工作繁忙,就拿这两年他的工作量来看,远不输年轻演员,不仅参演影视作品,而且参加多档综艺。而在综艺节目中,他有时担任主持人,有时担任嘉宾,粗略算了下,两年时间,4部综艺,导演1部话剧,2部电视剧,3部电影,真的是够张国立忙的。

在去年张国立常驻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就曝光了他一天的工作日常。早起要去排练话剧,接着下午又去拍摄电影宣传照,下午三点还要去给电视剧配音,晚上8点又要去录制节目,足足工作了18个小时,都累蒙了。

为啥张国立分明已经到了该退休、安享晚年的年纪,但为什么还要这么拼呢?”

文章表示,张国立因为受冯小刚的影响,与“华谊兄弟”签下为期5年的对赌协议。自此之后,张国立自述自己的日子非常苦,无论是接戏、参加活动、或是拍广告,都变得没有门槛,不如之前从容了,因为总是想着用什么办法把钱的窟窿给人家填上去。

另外,文章还披露,张国立摊上了一个不省心的儿子张默,可是没少给他惹事。

2003年12月,时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三年级的张默因几次约女友交谈被其拒绝,一气之下,一阵拳脚相向将其打伤,张默因此被校方勒令退学。

之后,张国立只能出面替儿子道歉,称自从媒体报导后,他接了无数电话,连续几天没睡觉,精疲力竭,于是写了四点声明回应,承认儿子打人,同时向伤者道歉。

张国立刚平息儿子“家暴”事件,没过几年,张默又惹事了。2012年,张默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传唤,通过对张默的尿液检测,显示结果大麻呈阳性,北京警方对张默进行行政拘留13天。

张国立真的为儿子没少操心,就在张默涉毒之前,张国立正在拍摄冯小刚的新片《一九四二》,张默在片中也有重要角色,当时张默涉毒传闻传出后,有传张默的戏份全部被删。

拘留结束后,张默还称,拘留所这种地方再也不想去了。

但是,两年后,他又进去了。

2014年,北京官方微博通报张默等三名演艺界人士吸毒被抓,张默也被证实是在家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最终他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款5,000人民币。

传闻称张国立为了张默的生计,开办了一家影视公司。随后,他将影视公司的股权变更,张默晋升为最大股东,并担任要职。张默因为“劣质艺人”身份不能拍戏,张国立就一直在舞台上,这家影视公司主要推出的作品几乎由张国立出演。

根据天眼查,如今张默是两家公司股东,其中在海宁常升是最大股东,另外在张国立和邓婕参股的一家公司也占有股份。

张国立是大陆知名演员、导演和制片人,曾主演多部电视连续剧等。大陆媒体曾报导,已有妻室的张国立曾与演员、已结婚的邓婕一起拍戏时发生婚外情,最终抛弃结发妻子。

据报导,张默在内心一直不满张国立与其生母离婚,因而非常叛逆,他从未喊过邓婕一声“妈妈”。

在2006年中共疯狂打压法轮功之际,大陆播出张国立导演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2》之《都院内外》,其中有涉嫌恶意诽谤、抹黑法轮功的内容。张国立因此被海外“法网恢恢恶人榜”网站列入“恶人榜”。

时事评论员王华撰文表示,频频替儿子道歉的张国立,迄今仍没有对他犯下的诽谤佛法的罪过忏悔道歉,所以才招来接连不断的麻烦。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