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战狼式发言人怕被挑战? 赵...

战狼式发言人怕被挑战? 赵立坚拉黑美议员推特

485
赵立坚出任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

【2020年03月14日讯】中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指控美国军方可能将新冠肺炎病毒带到武汉事件继续发酵。

综合国际媒体星期六(3月14日)的消息,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霍利(Sen. Josh Hawley, R-MO)星期五(3月13日)在推特上说,中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把他拉黑了。霍利在推特上说,“我很高兴地报告,这位中国外交部小丑把我屏蔽了,因为我敢于挑战他有关美国要为新冠病毒负责的明目张胆的谎言,”霍利在推特上还说,“事实是,中国共产党在这个病毒上对本国公民和世界说了谎,他们要负责。”

在星期五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总统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大家都知道病毒是从哪里来的。

星期四,赵立坚在推特上以中英文发文指控,“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他还在推特上传了一段现场视频试图辅证其观点。

视频显示,众议员鲁达(Rep. Harley Rouda, D-CA)星期三在关于新冠病毒应对措施的听证会上问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说,“所以我们可能有一些人看似死于流感,而实际上可能是冠状病毒?”雷德菲尔德回答说:“在今天,美国有些病例确实是这样确诊的。”

那段问答的背景是,民主党议员批评当局检测不力,因此质询疾控中心负责人是不是目前在被认为患有流感的病人当中,实际上有未被检测出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斯科特(Sen. Rick Scott, R-FL)星期五也针对赵立坚的推文作出回应,称中国(中共)试图掩盖真相。“这简直是发疯了。中国共产党会说或做任何事情来逃避他们导致中国新冠病毒传播的责任,”斯科特在推特上说,“他们在这件事上撒了谎,把它掩盖起来,将敲响警钟的医生噤声,他们让自己的人民死去,可耻。”

据悉,目前斯科特的推特还没有被屏蔽。(自由亚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